2020-09-25 04:34:30毛利人

倫敦神探S1

衝著JK羅琳寫的犯罪小說,我看了這部影集,小說除了最新的「致命之白」外,其它三本都看了!剛好這三本「杜鵑的呼喚」、「抽絲剝繭」、「邪惡事業」是倫敦神探第一季的內容。雖說看過小說,但也是很久之前的事,有點模糊!所以當我看著影集的內容時,一切都是新鮮的!

男女主角表現的都不錯!特別是男主角,覺得他就是活生生的史崔克!

節奏上,滿快的!很多內容都帶得滿快的!沒法像小說一樣,能夠慢慢鋪陳、醞釀!男女主角的關係,也沒有小說中的曖昧!可能電視比較難表達內心想法,總不能一直有內心的OS出現吧!

由於這部影集的關係,才讓我想起還有這系列的小說,於是上網查一下還有沒有最新小說出版!結果還真的有!「致命之白」於去年年底在台發行中文版,我竟落後了半年多!聽說英國又有這系列的第五部小說出版!真是期待!好久沒這麼期待看書、看小說了!真好!

上一篇:權力遊戲S2

下一篇:眼鏡蛇道館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