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1 17:08:03毛利人

不死軍團

只要是莎莉賽隆演的電影,就是好看!她能遮掩一切瑕疵,只要有她出場的鏡頭,氣場就是不一樣!她的動作戲,依舊好看...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在想:「如果我是『不死人』,我會用這麼野蠻、原始的方式解決事情嗎?」「我會熱衷世界上的俗事嗎?會在意世界會變得如何?會想匡正一切嗎?」

我覺得當我活得夠久、看得夠多的時候,世上一切就如浮雲,不會想爭、想改變、想扭轉、想參與。我只會繼續當個旁觀者,觀察這世界,從中看出世界甚至宇宙都依循一定法則在流轉,不用改變,它自會改變。除非,我的不死,是有特殊意義、特殊任務!非常明確!我不得不去依循、遵從。

看到片尾,應該會有續集。若有續集,就成了爛尾。也沒差啦!我會看、不看都不知道,等它出了再說!總結來說,「不死軍團」值得一看得爽片!特別是喜歡莎莉賽隆的人,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