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9 19:51:28毛利人

她們 Little Women

經典文學「小婦人」電影版,這已經是第幾版了呢?不知道,反正無論是小說或前幾版的電影我都沒什麼印象,所以在看「她們」時,完全沒負擔、沒壓力!有的話也只是會不會太沉悶?節奏過慢?

不會,擔心的事都沒發生!節奏明快,故事緊湊,人物性格鮮明,導演很會講故事,很快就融入電影的故事劇情裡。不過,有個小小缺點,片長偏長...雖然不像日片帶給我沉重壓力,但,還是讓我在觀影的後段有點疲憊,還好故事挽回一切!因我在意喬的選擇、她的歸屬、她的未來以及她的家人們,結局是正面的,滿足了我。

P.S.

我不知從哪看到的說法,通常作家的處女作都跟自己真實人生有關。我覺得還真的沒說錯!就我所知道的作者,好幾個都是如此。所以,作家能否真正成為專業的作家,得看他們的第二部作品,若一樣得迴響、得讀者喜愛,才算真正的成功!

上一篇:驚天營救

下一篇:兔嘲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