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1 04:56:18毛利人

我輩中人~寫給中年人的情書


一本讓我看的非常有共鳴的一本書,特別是我曾經走過這一遭,張曼娟所描述的情況與心情,我都經歷過,所以,看著看著,心裡會很難過,很悲傷,心很痛...。因為這樣的緣故,我愈來愈怕碰這本書,怕再次難過、再次悲傷,我不想不斷碰觸心中最痛楚的一塊,我只想轉換心情,放鬆的看一本書。

「我輩中人」,散文書,我看的非常久、非長久,總算在今晨看完了。原本想就這樣看完就好,不想再寫感想,怕寫著寫著又難過。但還是想記錄一下,隨想隨寫,不多做太多內容敘述,單純的閱讀心情就好。

也許,我不喜歡太過真實的內容,喜歡架空的書籍,藉此暫脫現實,優游於幻想的世界裡。讓心休息,讓心放鬆。

上一篇:阿飄

下一篇:父親的失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