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3 05:02:50毛利人

說愛情,太甜美 Anything Else



人們總是安逸於舒適圈中,不願改變,擔心改變不會更好!所以即使舒適圈儘管早已非“舒適”,仍寧待在其中。「說太愛,太甜美」中的佛克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女友早已對他性冷感,意即失了熱情,也早在外頭另覓愛人,但佛克卻不自知,直至多貝爾的冷眼觀察與提醒,他才慢慢醒悟過來。

另外,佛克對於他的心理醫生與經紀人,同樣也是採取類似的態度。即便對他而言,完全無助益或不適任,但他就是不願或不忍“離棄”他們,若非多貝爾...很有可能佛克的生活持續的被這些人包圍並困擾著他的心與生活,進而蹉跎光陰與生命。

有了願意改變的心,目光所見也就會不一樣,就如同佛克看到女友的朋友一般,之前未發覺的優點全都看見了!雖然彼此未再進一步發展下去,但對他而言,總算從阿曼達(佛克的女友)的手中掙脫出來!脫離了心中的禁錮,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自由與振奮!這也讓他更加堅定要放棄紐約的一切,前往加州,重新開始!

重新開始!

真需要勇氣!佛克總算做到了!他有著全新的人生,雖不知未來會如何發展,但至少不會比之前的生活糟!他重新拿回選擇的權利,重新選擇、規劃自己的人生道路。


佛克做到了!我呢?

上一篇:大家都說我愛你

下一篇:朝聖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