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5 08:52:39毛利人

愛在心裡口難開


很久以前看過這部片,應該是男女主角得到奧斯卡金像獎男女主角的那一年,當時覺得好看!藉著NETFLIX,最近又重溫這部片,我很驚訝自己竟然完全忘了這部片的內容,幾乎沒留下任何印象,就像是看新片一樣,怎麼會這樣呢?

記憶,真不值得信任啊!也令人憂慮...

這又讓我想起動畫片「可可夜總會」,我真的很擔心自己會遺忘親人,遺忘我所愛的人,好似他們不曾來到這個世上,這...太可悲也令人傷感。

回到本片,看這部電影是種享受,在平凡的街道上,在你們都熟悉的情境裡,上演著你我都嚮往的的戀曲。目光不得不專注在傑克‧尼克遜與海倫‧杭特身上,看他們的演出是種享受!還有那隻寵物狗,也太有戲了!儘管片長2小時多,可是一點也不覺枯燥!可見其魅力。

至於之後的故事使否真的美滿?不用想太多了,留點想像空間不是更美好呢?

上一篇:魔球

下一篇:驚奇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