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0 17:11:15毛利人

霓裳魅影




「你不乖,我就下毒,讓你服服貼貼的讓我照顧,讓你知道你很需要我。」

好詭異的愛情,雷諾斯就算了,他本來就一堆怪異規矩,強調自己終身不婚,自我、自傲,難以親近是很正常的,就算跟別的女人有男女關係,也很難長久,畢竟像他那樣的人有誰受的了?

但,艾爾瑪就能?

其實艾爾瑪應該也是受不了,但大概是不甘心吧!就是想搶回主動權、主導權,所以...下毒!

艾爾瑪真的愛雷諾斯嗎?為何寧可選擇這樣極端手段來成就愛情、成就婚姻呢?這樣會不會太累?也太辛苦了呢?我的感覺是,他們倆其實是一個樣,人格上都有些問題與缺陷,一個明的來,一個暗的去,一來一往,都想爭取主控權,也就是他們有強烈的控制欲望,若沒完全掌握,便不罷休!

當然,愛情、婚姻本就不可能永遠和睦、永遠一帆風順,總會遇到風風雨雨,該怎麼面對,考驗著彼此。是包容?是姑息?還是冷漠?分手?又或是尋找方法...解決!(例如:下毒!...超恐怖。)

以為會有距離的故事背景,沒想到看著看著就被吸引了過去,特別是男女主角的演技與優美的音樂
,使我不知不覺沉醉在電影的故事之中。適合一個人獨處時觀看,才能細細品嘗電影中所展現的各樣魅力。

上一篇:反恐戰場The Kingdom

下一篇:魔球

溫暖國國王 2019-03-12 10: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