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2 20:11:50毛利人

超時空攔截


若以電影的設定的來看時間旅行,相同一個人可以與不同時空的自己見面!不會有任何問題發生!即使過去的「我」殺了未來的「我」也沒關係!很奇怪耶!雖然沒有真的時間旅行,可是假設有,真的會發生像電影般的扯蛋情節嗎?

看完後,最難以接受的,就是「男性」“未來”的「我」愛上「女性」“過去”的「我」,生下了女嬰孩的「我」...女嬰孩的「我」又被帶回到過去...

然後電影末尾的最後一句話:「遇見你是我一生最美的邂逅,我太想念你了!」

一聽完的直覺反應:扯蛋!真他媽的扯!

不過電影節奏明快,說的故事也很吸引人,讓人不知不覺陷入電影設定的情境裡,只是片尾的最後一句話,讓我拉回現實,醒轉過來!

扯!就是扯!

真有可能發生嗎?不可能!這設定實在太胡鬧了!感覺被導演狠狠的耍了一大圈。

上一篇:密謀

下一篇:威爾森 W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