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1 10:56:36毛利人

【新竹尖石】宇老觀景台



「小客車接駁車區的山景很美,老媽老姐很喜歡。」

青蛙石天空步道,大概只花不到一小時時間參觀,時間尚早,該去哪好呢?利用Google map查詢一下從接駁區到宇老觀景台大概要花45分鐘時間...不到三點,那可以,難得今天天氣好,就來去宇老看風景吧!



宇老觀景台

大概花了45分鐘時間來到宇老,路況不錯!跟南迴公路差不多。記得前次來時,好像開的心驚膽跳的,怎麼今次完全沒有這種感覺呢?


來對了!今天天氣太好了!可以看到這麼漂亮的山景...


而且,宇老溫度只有22度C,來這邊吹天然冷氣真是舒服、享受啊!

 
這裡是騎重機、單車必來朝聖之處,也是許多跑馬者練習腿力的地方。



派出所旁的景色也不差,山巒層層疊疊,真美!

 


老姐請吃臭豆腐!這裡的臭豆腐也是必吃!



美景、美食,享受、飽足。

  
前次來時,老爸也在身旁,也是讚嘆這地的美景...想起他心滿意足的表情,想起他開心的模樣...

青山依舊在,人事卻不停的更迭變化著。

山,永遠在此;人,一代接著一代。

看著山,回想過往,想念著父親...

「爸,你好嗎?你看到了嗎?今天的宇老觀景台展望,真是超美超棒的!」

你一定有跟著我們一起看著相同美景

我相信

我堅信

你,就在我們身邊。



行旅時間:2018/07/19 下午
文字記錄:2018/07/21 中午
Coco 2020-10-26 11:53:59

您好~我是台灣本田的活動小組,我們於今年十二月要舉辦一個乘風遊趣拍照的活動,主要是針對honda重機車車主所舉辦的活動,目的是促進車主騎乘機車到台灣各地旅遊,由於這一次是由我們官方指定旅遊景點,且需要在活動網站露出景點的照片,故想跟您確認是否可以使用您於本篇部落格中介紹宇老鐵馬驛站的兩張照片放在活動網站上呢(我們這邊也會在照片上註明出處,到時候活動上線時我也會提供網站網址給您參考)~使用時間為2020年12月~2021年2月。再麻煩您協助回覆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