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7 06:38:06毛利人

投籃的身影


老爸為什麼會來學校找我的原因已遺落了,只記得當時我一個人在小學的籃球場打球...在剛升上國一前的暑假。老爸在一旁看著我打球,緊接著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他竟然拿走我的籃球,運球、上籃!運球、投籃!

就這樣,一次又一次。最令我訝異的是:「爸是左撇子!」這就解答為什麼哥會是左撇子(僅寫字、用筷子使用右手,被糾正的),就是爸,“元凶”就是吧!

看著爸左手投籃的模樣,真是奇特又有意思,很難將籃球與爸畫上等號。

「這是爸第一次投籃、打籃球嗎?」

「為什麼爸會突然手癢想打球呢?」

這些問題我都沒有問,大概是忘了。但他投籃的畫面,與我一起打籃球的畫面,我一直沒忘記...我想,我會永遠記得的。

上一篇:愛聽歌

下一篇:睡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