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4 22:46:39毛利人

天神愛光臨

與預期不同,與期待也不同,看完後,可說是相當意外!德國片的“輕鬆”電影,還是有著德式的哲理、辯證在裏頭,比起「心靈小屋」,我更喜歡本片對基督信仰的闡述。當然啦!「心靈小屋」對象比較適合給基督徒看,而「天神愛光臨」則適合一般觀眾或慕道友。

看完本片,既有省思又有感動。

但,我會因此而得到改變嗎?

信仰已成為我的生活一部分,可是又不想過於拘泥於一些形式上的東西。

“改變”?改變什麼呢?

有的,可是我仍沒變,我仍是我。因為我還是我,所以才會造成目前的家庭關係與奇異的相處模式。而我,其實不喜歡這樣的相處模式,卻也無可奈何。

不改變,就不會變。

不跨出去,就不會有下一步。

上一篇:她其實沒那麼壞

下一篇:聲之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