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4 21:32:44毛利人

美女與野獸

印象中,沒看過迪士尼動畫版的「美女與野獸」,但主題曲肯定是有,當年傳唱度極高!租迪士尼真人版「美女與野獸」,純粹是“聽說”口碑不錯!所以才租來看看,結果...

我對美女與野獸的選角,頗有意見!總覺得不是很理想,特別是野獸,像是一名痞子。配樂與歌曲依舊好聽,可惜也僅止於此。劇情上,實在很難給它按讚,耐住性子看完後,馬上再重看法國版、依照原著小說改編的電影(重看結局部份),感覺這才是合理的劇情、合適的人物演繹方式。迪士尼的「美女與野獸」,大概當初改編時,聚焦在兒童觀眾,所以會讓野獸性格弱化、智障化,但野獸才是這整個故事的靈魂,若他失了因有的性格,故事便失了魂,像普通的愛情肥皂劇,甚至還不如。

由於本片是將當年的動畫版以真人方式還原重現,而且“聽說”還原度極高!所以,換個角度來看,它其實還是部以動畫為骨幹的片子,對於劇情、人物性格以及其他...說真的,就別太苛求了。這麼去想,心情就好多了。

上一篇:為了與你相遇

下一篇:愛國者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