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3 16:43:18Verna_lin

我的新大型電動玩具 -GOGORO2 Delight

這次來分享一下我的新玩具

今年大約年初的時候就有想要換車  

威威推薦說gogoro還不錯  我跟媽媽可以一個人選換這個

加上有補助所以其實還可以!

所以我五月時候就牽車了

騎到現在大概要半年了

分享一下簡略心得就好





車是騎起來路感很好  (別人可能都會覺得你的車沒有聲音  可是騎久 其實我覺的蠻大聲的哈哈)

車子真的很重(我這麼不強壯的人都超難控制整個車身  車身超重)

再來就是電池很重 一次要換兩顆  要分兩次拿比較好 (不會手拉傷 )

換電池速度超快  里程跟下次保養還有一些重要資訊都可以馬上收到

還有就是車子有什麼問題他都會立即偵測

(最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手機更新  手機藍芽連線車子變得有點緩慢)

之前是非常快速的IQ連線  可以直接開啟車廂  車子也可以感應到你在身車周邊

缺點還有就是鑰匙並沒有孔可以差 所以轉換的時候需要適應

其他真的還不錯

(如果資費方案可以更多選擇就更好了)


穿整身都是粉紅色去騎車(笑死)

我這們man的人居然買粉色車  搞什麼拉!(我少女心)



好多人都買這個顏色喔 



我的車車就在那裡 哈哈 



一開始的時候業務會教你如何使用


因為真的跟其他摩托車不太一樣所以轉換需要一段時間

(現在我也很不習慣一般摩托車  好抖又好吵  哈哈哈哈)





另外車子有分三個模式可以選擇  

依照你的騎乘速度 可以切換

最弱的smart模式不會太慢  

一般模式我自己覺得就是蠻耗電的  (跑的就一班班 可以快一些)

另外競速模式就是真的雙載一樣超快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三種模式標準滿足各種人! 







以上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