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1 10:24:17Verna_lin

2018 OSAKA 五天四夜自由行 -DAY1 大阪/梅田

這次來介紹今年的大阪五日遊

住宿飯店跟機票的資訊會在最後一天說明

由於我的工作因素比較難排到假  因此我們去的五天四夜前一天周六我還是上了一整天

隔天回家才緩慢進度的收拾行李 隔天則是一大早的飛機飛去

這次簡易的行程如下:

Day1:虎航7:00班機>難波放行李>黑門市場>大阪城>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超市
Day2:伏見道荷大社>金閣寺>錦市場
Day3:奈良>大阪環球影城
Day4:姬路城>神戶
Day5:大阪>臨空城outlet



第一天一大早的飛機7:00飛我們坐的是虎航其實一大早真的人蠻多的

跟上一次我們去東京坐紅眼班機來看真的差很多

桃機連通關速度都是慢得可以 ...(真的有待加強)






來到日本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去超商買明太子飯糰

(這個真的是我超愛的一款  這五天沒有少吃! 每一餐都~有~它~)


還有Lawson的雞球也是超好吃! 一定要吃! 


接著稍微填飽一下肚子就是拖著行李去飯店放了! 然後再跑去亂晃




台灣其實這時候已經蠻冷的 不過這邊有風更涼!

剛下飛機其實還沒什麼感覺 一出來五度 ..風吹來真的需要圍巾跟帽子


我這樣的穿搭在日本五天 幾乎是不會冷的 ! 


這次我們入住的飯店其實旁邊就有地鐵 不過因為我們沒有買通票

走來也還好不會太遠! 




接著就是去晃晃啦! 在路上販賣機看到上島咖啡店的咖啡就立馬投了

喝起來好甜啊!  蠻好喝的耶 (螞蟻會喜歡的那種 咖啡牛奶)


接著就是跑去黑門市場吃東西


吃了大福(這個我跳過 不過他們說蠻好吃的)


還吃了鮪魚! 




還有牛排 ! 現煎的喔


接著就去大阪城  


走道裡面要好遠阿~~~~~~~~~~~



現在這邊應該都是櫻花吧! 



然後就爬到了差不多七樓 ................


我大概這一年的運動量都沒有這天這麼多

而且我還穿超多的! 因為想說剛去日本溫度蠻低的怕會感冒 ..結果整個熱死 

害我臉真的超臭的! 



接著回來梅田天都黑了 肚子餓只能隨便吃吃東西

本來想去摩天輪結果超多人! 後來就跑去吃大阪燒



在某間百貨公司樓上的大阪燒 好像蠻有名的  (不過不太會接待外國客人 !?)



大家總結還是這個炒麵好吃............


大阪燒不是你以為的酥酥脆脆 結果裡面是軟軟的 

吃起來如果不是重口味會有點黏黏 看起來間很久可是裡面是軟的  

有點奇怪的口感



接著就跑去了梅田空中展望台看夜景 

晚上的外面真的更冷了! 連外面的鐵扶手都會將手凍壞 ....



(我的心理再OS 可以快一點嗎  好冷阿 ...)



這是365度的展望台 蠻可怕的  夜景也是蠻美的啦! 哈哈哈哈...



接著就是跑去逛超市~~~~ 順便買吃的回來吃



雞球當然是少不了的 ! 
我們真的超愛雞球! (吃!到!吐)



還有必備SUNTORY的酒 (每次來日本每天一定喝一瓶) 還要蒐羅各種口味


還買了零食吃 ! 第一次吃的這包是鹽味的樣子 (普普)

Calbee的法式清湯口味才是最好吃的!吃起來有點像是牛排口味的卡迪那 但是口味沒那麼重


真的超好吃! 我吃完一包回味無窮 回台灣還找代買 買了四包 .............




第一天大致上就是這樣  

沒有什麼好逛街的 都是古蹟都是城  

很適合帶媽媽來這邊 (不愛買的媽媽)  


而我則是爬大阪城 爬得氣喘吁吁 覺得超痛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