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0 20:57:06Verna_lin

MAC Book Air 13.3吋 256G

終於可以買電腦拉~~~~~

終於拿年終去買電腦拉~~~~

這次終於買到蘋果的電腦拉~~~~


其實我一直很想買蘋果的電腦 

從之前還沒畢業的時候我的願望就是考到MT執照 然後考到之後買一台蘋果的電腦給我自己


這個夢想直到我考到後的1年多後才實現啊!!!


總之就是我終於買到了!


這次是跟威去101  蘋果直營把它搬回家 (真的蠻重的 )


我對於電腦其實沒有神麼要求 (現在都不玩遊戲了)

威都笑說我的電腦只有購物功能 (笑翻)



在蘋果直營買東西  你可以請他們教你如何設定 其實非常簡單

他也會帶你度過前面設定的時期 (如果你不是新手操作 也可以自己回家操作)




最後就是我在過年的時候把它帶回家啦! (灑花灑花)


裡面的內容物 



還有他的孔槽

跟一般的筆電不太一樣  省去掉很多東西 比如說光碟機之類的 


還有就是網美一定要去下載的這個時鐘程式

太簡約 太美了 (好開心)


(請忽略我超亂的書桌 ...)


多半的時候都是看著臉書然後滑電腦 (XD)


目前一直慢慢在學習如何使用  還有適應一些手勢

不得不說真的蠻讚的  (哈哈哈哈哈哈 .... )




夷...買了電腦好像更懶了

蘋果的電腦 我都是使用WIFI在上網  速度蠻快的 也可以搬來搬去 很方便 







反正就是我的願望實現了  好開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