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21:26:08夢的精靈

慶生前後


     這兩個星期來真的是節目滿滿。除了本身工作繁忙外,活動也安排了不少。

     首先是上上星期六(318) 孩子上完中文課後,我們下午帶著兩個小朋友到離市區不遠的 Port Melbourne Westgate Park 去看鹽湖。墨爾本今年的秋天特別異常,溫暖如夏天般的氣溫讓這鹽湖呈現超像草莓牛奶的粉紅色。從沒看過這樣景緻的我覺得好神奇,在晴朗天氣的襯托下,景色看起來更美了。


     我們拍完照後,去附近的 Subaru 看車試車。傍晚則前往市中心和一個月前就約好來此的朋友會合吃韓國烤肉。這間韓國烤肉店超道地,出名到竟然連招牌都沒有,也不接受預定,傍晚五點開店前,已經有人在外面排隊了。我們幸運的搭上第一批最後一組人,後面的人得多等一個小時後才吃得到。

     享受著新鮮的烤肉、好吃的泡菜及好喝的湯,味蕾彷彿都活了起來。朋友帶來為我慶生的起司蛋糕也是香濃好吃到讓我忍不住吃過量,真的是飽足幸福的一餐。


     隔天原本以為生日在星期一,乾脆利用周日低調的和家人過就好。結果貼心的乾兒子一家拎著蛋糕來加入我們晚餐外食吃 Pizza 的行列。接著從6:30開始,之後的10分鐘內我的手機簡訊不斷...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我一頭霧水的想著為甚麼大家的簡訊都寄來昨天試駕的Subaru Outback 甚至對我說恭喜?難道是想寄照片來給我當禮物?還是老公買了車?

     腦子轉了幾圈後,我還是有點不確定,畢竟下午老公明明就說價格沒有談成,怎麼可能動作這麼快?原來下午交易談成後他按兵不動,私訊朋友並安排了這個驚喜,透過朋友連環簡訊報喜。於是這輛新車就這樣成了我的生日禮物。


     生日當天則是和兩個女朋友一起飲茶,三人聊家庭、孩子、生活,談得很盡興,還因為生日拿禮物及被請客呢。而用餐期間突然又有好友來電約晚上吃泰國餐...就這樣,沒特別安排的情況下反而接連慶生了三天。感謝每個參與的朋友...寄簡訊的、帶蛋糕的、請吃飯的、送禮物的...讓我擁有一個難忘的生日,真是萬分幸福!(唯一懊惱的就是我竟然完全忘記和朋友合照留念...嗚嗚)

     而上星期日 (326)的特別節目就是親愛的老公一個月前買了世界級馬戲團 Cirque Du Soleil 巡演節目 KOOZA 的票,讓我們一家四口能欣賞到大開眼界的巨星級演出。


     當天我們中午先去附近的 Laksa King 吃午餐,隨後進1:30的場次。從進場入坐的那刻起到結束為止 (中場有休息半小時),節目沒有一絲冷場,表演緊扣人心,大家看得目不轉睛。每個表演都精彩,舉凡服裝、化妝、燈光、舞台、佈景、現場音樂和演出人員各個配合得天衣無縫,現場驚呼連連,掌聲不絕於耳。

     我問童童最喜歡哪個部分,她回答:「全部都喜歡。」而喬喬說有好幾個瞬間她緊張到心臟都快停了。我則對整場秀所呈現的高品質演出讚嘆不已,令人永生難忘。雖然老公買到六折的票,全家還是得付澳幣300(約台幣$7000)。即使不便宜,看完後卻回味無窮,絕對是值回票價啊!

 

寫於Watsonia Home @ 2017.3.29. 00:17am

(悄悄話) 2017-04-04 16: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