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8 05:31:42S.W

♥♥♥

親愛的老婆,
想做什麼就安心去做,
我永遠會支持妳做到每個決定,
而妳選擇要走的每一條路,
我都會給你最大的力量支持妳陪伴妳走過,
所以我覺得,
妳就放心去做,
學一點一技之長對妳的人生有很大的幫助,
只要是對妳好的決定,
我都會同意都會接受。
我也相信我老婆是最棒的,
一定可以在美甲這件事情上,
有很突出的表現,
路上難免不順遂,
但老公希望妳無論如何都可以堅持下去,
把這件事做好做滿,
做工是一個吃的飽穿的暖卻存不到錢的工作,
相對妳學起來,
對於妳的收入是一個突破,對吧

別再猶豫了,加油為自己努力一次,
為自己即將改變的人生豁出去一次,
成功就成功,
失敗了不起我們好好上班而已,
又不是拿幾十萬買股票,
沒這麼嚴重的老婆,
別害怕了,穩定自己的心,
調整自己的心態,
準備好就上,好嗎

當妳累了悶了挫折了也別害怕,
老公還在妳身後陪著妳,
別人都是這麼走過來的,妳也可以。
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決定,相信我不會看錯人的眼光,
其他雜事我會處理,
讓妳無後顧之憂,好好的去做妳想做的事。

老婆,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