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8 00:41:41S.W

♪ ♬ ヾ(´︶`♡)ノ ♬ ♪

老婆,對不起,
這幾天讓妳這麼生氣。

老公會乖乖的,
不會一直惹妳生氣了。

所以老婆不要不開心了好嗎?

老公也不是不省錢吵著要出去,
就想說除了回基隆回花蓮以外,
我們最近真的很少去外縣市走走,
去住宿約會放鬆一下,
所以才會想說藉著妳生日這個機會,
我們出去約會出去走走,
但畢竟經濟怎麼樣,
只有老婆最清楚,
所以如果真的沒扣打可以出去,
但至少吃個大餐讓我幫老婆過一下生日,
我也知道妳想買的東西都有買了,
但那不一樣,
因為妳生日我要上班不能陪妳,
我就已經覺得很抱歉了,
如果還不能慶祝一下,
我會覺得很不開心。

換一次工作,
我就看一次老婆生日我有沒有休假,
或許可以說,
我比老婆更期待老婆的生日,
這樣老婆懂嗎?

所以其實我一直在籌備一直在想,
要怎麼慶祝要去哪。

可能我的表現不好,
所以讓妳覺得我休假在家很礙眼,
但也沒辦法,
我就是休假,
就是在家,
就是黏著妳,
就是一定要,
妳不能強迫我不能看老婆,
不能強迫我不能黏老婆,
也不能強迫我出門不要讓妳看到啊。

反正我只是想跟妳說,
就算妳覺得我再煩,
再不想看到我,
我還是會一直出現在妳面前,
因為我愛妳,
所以不管妳罵我什麼,
我都要一直黏著妳就對了。
免費小遊戲 2019-11-18 19:47:00

走走看看~http://www.aiav1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