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5 12:40:56S.W

老婆,午安

我想做讓妳開心的事,
所以我載妳去坐車後,
就去買了卡片...
打算六天每天寫一張加一篇日記,
我想買實用的禮物給妳,
就想到杯子加個蓋子,
這樣老婆就不怕水髒髒,
我想妳開心點,
所以把家裡整理一下。

我在實踐想讓妳開心的事,
卻一直讓妳生氣,對不起。

我,真的下定決心做點不一樣,
想改變我們的生活改變,
改變妳對我的想法,
實踐我答應妳的每一件事,
妳沒時間沒耐性等了,
我知道...
老婆,我愛妳,
我會做到很多事,
讓妳知道我真的愛妳。

做到妳覺得妳跟我有未來,
做到妳願意嫁給我,
做到我們都老了,
做到我們都死了。

對了...
我把便利貼撕掉了,
抱歉讓妳寫到手酸,
我不想再靠便利貼,
提醒自己該做的事。

我知道說什麼妳都不會信了,
太多的不良記錄...我可以理解。
我會去做去實踐,
讓你知道我不是說說而已。

很多話妳聽膩了講膩了罵膩了,
對我也膩了...
我不懂得長進不懂得成熟,
把妳搞得像媽一樣,
一直依賴妳賴著妳,
沒有再做每件事或說每句話之前,
多加思考,
一再的惹火妳,
我都懂,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