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0 04:00:52S.W

.....

我不知道,以前妳的男朋友是怎麼做,
如果發生這種事他們會怎麼做...

我只知道我想立刻出現在妳面前,
可以給你罵給你打,
我就想看到妳而已。

我不是不著急,
只是知道自己越急越會把事情弄得糟糕。

我來了....就是要把妳留住,
我思考了一切細節,
卻忘了妳是急性子等不得。對不起。

對我而言,這是我最後的一個機會,
我想做的不是連環摳,
而是直接出現。

我不能出現在你家,
因為會讓妳為難...
我不能一直打電話,
因為怕妳完全封鎖我。

也許我讓妳感受到無所謂,
但其實我很在乎我很著急..
我覺得自己快窒息了...

對不起...老婆,
妳能不能不要走,
留下來,我是真的愛妳,
我是真的不能沒有妳,
我是真的....很想妳。

從前是我不應該,
是我對妳不夠好,
昨天是我對不起妳,
讓妳傷心難過,
老婆...
我真的努力想讓我們感情變得更好,
我有在做,
我不是嘴巴說說而已,
我很急急著想抱著妳,
急著跟妳道歉,
急著請妳不要離開,
急著跟妳說我不要妳走,
急著跟妳說我愛妳,
急著跟妳說我想妳,
急著聽妳說一句,妳原諒我了。

老婆...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我知道我嘴笨,
我知道我面對妳就沒辦法好好說話,
我知道我看到妳就像個小孩一樣不成熟,
對不起這都是我的缺點我會改進,
我真的很用心在懂妳,
在讀妳的心,
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