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1 11:02:01S.W

有妳有了不一樣

我不知道怎麼說..那種感覺。
越來越覺得這個信箱充滿了道歉。
和說越多妳越失望的信。

我知道是我的錯,
給自己太多機會跟妳說抱歉。
賴上面,這個新聞台,寫的信等等的....
說完這些說點別的吧。

老婆,今年過年我很開心,
有妳陪我回家過年,
我也用妳男朋友的身份陪妳回家過年,
不再只是朋友了。
我很開心,妳家人都對我很好,
這真的也是第一次有另一半的家人對我這麼好。

老實說我滿喜歡跟妳一起待在花蓮的,
因為心情很開朗,感覺很輕鬆。
雖然妳會覺得讓我睡的不好啊什麼的...
但其實我覺得都挺好的,
跟妳家人聊聊天啊,聽妳媽講講話,
其實這種感覺我從來沒有過。

也要謝謝老婆,讓我家人都很喜歡妳,
讓我媽很讚賞妳,讓我覺得很有面子,
有一個懂事的老婆,真好。

真的希望過幾年我們能有個小孩,
以後過年就是一家三口返鄉囉,這感覺真不錯,
重點還有紅包收哦,不再只是發紅包而已。

其實從跟妳在一起之後,
我經歷了很多....沒去過的地方,
高雄跟花蓮對我而言多麼遙遠,
但因為妳,我突然覺得這些地方都離我好近。

所以說....妳的小小心願是什麼啊?
我想聽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