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6 17:58:40S.W

限時快遞哦。

小肉包....我希望妳能原諒我也能給我一點時間,
我知道我愛妳的心不變,愛妳的習慣也沒變,
我一樣在分開時喜歡看著我們的對話,回想那些甜蜜
但我知道我從那天開始...越來越不敢黏著妳...
也越來越不敢一直表白我的愛或一直靠近妳,
我想這兩天妳應該有發現...都是妳一直抱著我說愛我
一直黏著我,還會問我愛不愛妳....
我知道我愛,而這愛也沒減少過...
會說這些是不想妳以為我不愛妳或不那麼愛妳了...
我知道我也感受得到妳滿滿滿滿的愛,
我知道我確實因禍得福,讓妳發現原來妳這麼愛我,
那天我決定狠狠離開時,沒想過妳會留下我....
所以我真的很驚訝,也沒想過妳留下我後會這麼愛我,讓我覺得真的很幸福。我以為我留下來會後悔,因為我以為妳隨時又會丟下我,妳的態度一樣會冷冰冰,但妳卻讓我覺得我做對了決定,讓我知道我不留下才會有更深的後悔和遺憾。
妳的一句不會再讓我失去,一句妳會努力試著鼓起勇氣,一句不會隨便丟下我,都讓我覺得愛妳值得了...
或許剛開始我真的不是為了得到妳而愛妳,
但我知道現在我是,我就是,就是想得到妳,
想得到這個我愛的女人,就算我自私就算我過份,
但我知道這次我必須為了幸福自私一次。
寶貝,我的小公主,我的小肉包,
我會一直把妳捧在手心,不讓妳在我面前堅強與成熟
我也會一直守護著妳,細心的疼愛與呵護。
等妳存夠了勇氣別忘了告訴我哦。
我也會放下那晚發生的事,
開開心心愛著妳,也享受著妳給的幸福。
 
我愛妳。也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