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8 22:50:47Sue醒

聽君一言,淚中受益

        今天很開心跟姐姐和阿伯撞日相約,一起下午茶,難得相聚,不免說說近況,聊著聊著,在尾聲聊到我腰受傷的那一年,也就是搬家那一年,我的心非常難過、非常痛苦的那一年,原來阿伯有想要關心我,只是我都不知道,我知道是自己把心裡的門關起來了,我開玩笑的說是你沒找到那把鑰匙,當時我陷在無法跳脫的痛苦中,我還記得心裡的苦,所以禁不住就哭了(哭點沒高過),是的,過去了,也都是小事,阿伯說幸好我當時沒有選擇逃避,阿伯說    上帝對我是如此的眷顧,是的,我很感恩,我缺乏的是回報太少,期盼我能找到振作我自己的方法。做自己應該做的事。

        姐姐說爸媽把我們養這麼大真的很不容易,我們家有四個小孩(我常常這麼說,因為我們就是爸媽的小孩啊),雖然家裡不富裕,家裡也歷經多次搬家,說真的還真是數不清楚次數,但我們還是長這麼大了,現在的人結婚生小孩卻算東算西的,時代是不一樣沒錯,但也不是凡事都用金錢衡量,錢真是世界上最傷感情的東西了,所以我時時警惕著自己,要小心。

        這幾天他都很忙碌,今天有收到小小的問候,早上和晚上,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收假倒數中... ...見面倒數中...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