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21:29:20minishark小麥

我最親愛的陪伴

知道會有這麼一天,但一切都讓我措手不及..沒有想到這一天會來的那麼快...

今天送妳最後一程~有時候會想說,是不是如果早點給妳吃心臟病的藥會不會活久一點?是不是早點發現你喘得很嚴重的問題會不會活久一點?是不是我警覺性高一點會不會活久一點?為什麼妳瘦不下來....為什麼我警覺性那麼低...對不起胖胖,我都在忙自己的事情~今年好多瑣事,回家幾乎就是準備睡覺~
沒有想到妳的狀況其實很糟糕...
妳永遠都在我的心裡,最愛的那隻靈犬麥比~
我只希望這次妳走的平順沒有痛苦...

很不想要再回憶,但還是需要利用科技留下最棒的妳...
謝謝上天安排胖胖麥比當我的靈犬萊西,
這輩子再也找不到這麼聰明又乖巧又驕傲又可愛的妳了...
謝謝妳這幾年的陪伴...
陪著我衝浪、游泳、爬山、唱歌、陪我搭乘台灣所有的交通工具過(除了飛機)、陪我到各個不同時期上班的地點走踏、下南部、拿到新手機相機,第一個模特兒就想到拍妳、一路走來陪我認識好多人、陪我去練舞、練吉他、上進修課、騎腳踏車、剪頭髮、陪伴我父母、三不五時還會被我捉弄、不想一個人行動就把妳用小籃子拎走、覺得孤單害怕的時候有妳就平靜不少、陪我說內心話,人來來去去,但妳總是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最聰明的麥比 (每個指令教幾次就會~)
會開門、會聽口令過馬路、會坐下、趴下、轉圈、握手、跳躍、裝死、擊掌、賜福、丟東西會追一下,但不會撿給我(丟食物衝得更快,但衝到食物馬上就進到嘴巴不讓我拿到)?名符其實的懶狗一枚...也會自己坐摩托車、爬樓梯、大小便在廁所、放飯時說等等,妳就坐在那裡等,食物再美味妳也不敢偷吃...真是優秀!
有怪癖的麥比
喜歡奶頭娃娃會去頂它、搔搔大腿,腿就會伸直、搔搔腋下,就會開始抓癢、抓抓屁股,屁股就會往抓的那一邊歪、寧可臭臭也不愛洗澡的妳、常常看到大狗就會衝過去示威的妳(都會被妳舉動嚇死,還好大狗不理妳這小籮蔔頭)
獨一無二的麥比
聽到鞭炮聲會害怕、睡覺喜歡靠在隆起物旁躺、想不想出門只要門一開是躲起來或衝出去就知道、偶兒會衝去吠電視人物(原來電視也有她討厭的)、早上我起床妳也會隨後從小窩窩起床、喜歡曬曬日光浴、喜歡滾地板、看人吃東西想吃不會吠,但會抓抓你,告訴你她想要吃。會保家,不熟的人進到家裡會吠,在外面安靜到會忘了妳的存在...搭車安靜又超方便攜帶....
謝謝我最親愛的神犬  帶給我這麼棒的一切
未來將不會再有妳的照片了
雖然很想妳 很捨不得妳離去 
但我還是要恭喜妳領到了這次的畢業證書
祝福
我最愛、最臭屁又驕傲又可愛聰明的靈犬
快樂自在的迎向新的旅程    給妳100分
goodbye~my love...

上一篇:現在的自己

下一篇:2018年掰掰~你好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