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0 23:18:41minishark小麥

謝謝肯定



謝謝上帝神明這一切給我的肯定與支持!
我很開心,每次的努力,出現了收穫總是會讓人欣慰~
我真得很想要尼加拉瓜的缺...只可惜現階段尼國正在處於政治動盪不安的局面..
我想憑我的專業背景與學經歷加上努力,去尼國當教育顧問應該是非常適合,
順便開拓我的視野,來增加我的教育履歷,順便繼續練習西文,
順便來跳SALSA DANCE,順便來中南美洲闖蕩一番....
但是,為什麼!!!因為政治!!我的尼加拉瓜泡湯了啦~~~~~~~~~~~
謝謝考官的支持及肯定...取而代之的是加勒比海....

今年要走體育組長路線嗎???
還是加勒比海路線????
這一切謝謝世界給我擁有選擇權,我會繼續努力的!!!

上一篇:fuck off!!

下一篇:現在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