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 12:22:35光頭豔姬

0818 不了解?

今年的生日

不再特別婉拒朋友的邀約

很多朋友都分別幫我慶祝

很開心! 真的~~

 

自己是一個很愛在臉書分享生活的人

也不會特別因為什麼關係

而改變自己習性的人

 

但我是一個很怕被人誤會的人

先前因為被別人誤會懷疑

自己是否跟朋友有否有不尋常的關係

這件事

真的對我造成影響

 

說實話

為什麼會跟朋友們那麼開心

為什麼會常PO合照

為什麼會很常吃飯

就是因為喜歡啊

不喜歡為什麼要時常在一起

不喜歡為什麼要時常連絡

不喜歡為什麼要笑的那麼開心

更何況~~我們也沒有發生什麼越舉的事

 

自己雖然行事做風不會受到流言的影響

~~很怕朋友被我常po文標籤所害

不過很特別的事

朋友們都依然讓我繼續標註他們

不會因為周圍朋友的提問

而有所改變

這點讓我很欣慰

 

問了幾個不錯的朋友

難道你們不怕別人也對你們有誤會

他們的回答都是:他們不了解你!

 

『當別人那麼相信的時侯

我們更要相信自己』

上一篇:0812 40歲的第一天

下一篇:0904 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