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8 07:00:00Mikey

【 永和 】陶板屋

旅遊日期 : 2019.12.28
12/28 是 Mikey 的生日, 公公婆婆特地安排在『陶板屋』為他慶生。 ^_^


『 陶板屋 』 , 是王品集團底下, 以家為出發, 用八道日式精緻雅食,打造和風洋食料理的餐廳。

沙拉 ( 3 擇一 ) 《 季節鮮果沙拉盅 》
《 起司洋芋鮮蝦捲 》

鴻鴻最喜歡吃蝦子, 所以我們另外主餐加購 NT$99, 點了這道菜。 不過, 洋芋薯泥及麵包粉裹太厚了, 大白蝦就藏在最裡面,吃得到微微牽絲的濃郁起司。

《 淘氣小屋餐 》

雖然是兒童餐, 沙拉/湯品, 主餐/飲料, 一樣都沒少。


兒童餐先上, 公公好奇地跑過來看有什麼內容。


看到愛孫吃得津津有味, 公公婆婆不約而同地露出燦爛的笑容。 ^_^

《 炙燒和牛握壽司 ( 日 ) 》

純正 A5 和牛完美薄切,噴槍微微炙燒表面,質地滑嫩富彈性,夾入微辣的山葵與醋飯佐味,經典油花入口即化。 ( 資料來源 : 陶板屋 )


才兩個和牛握壽司, 就要加價 NT$140,真是有點貴! 不過難得來一趟, 就點一盤嚐鮮看看。

前菜 ( 2 擇一 ) 《 海鮮干貝茶碗蒸 》 主菜 ( 11 擇一 ) 《 炙燒陶板魚 》

我最喜歡茶碗蒸了, 雞柴魚高湯搭配珠貝與海鮮配料,滑順口感真是一極棒!

帶皮鯰魚烘烤後灑上白芝麻,散發淡淡照燒醬燒香氣。雖然料理時間較久, 卻值得等待!

前菜 ( 2 擇一 ) : 《 醬燒杏鮑菇 》

想不到杏鮑菇,伴隨些許黑胡椒粒與七味粉提味,也可以變成受歡迎的前菜。

湯品 ( 3 擇一 ) 左 : 《 黑松露佐蕈菇濃湯 》 / 右 : 《 和風牛蒡燉雞湯 》

歐洲人將松露與魚子醬、鵝肝並列 『 世界三大珍饈 』,屬於高貴食材之一,特別是法國產的黑松露, 被譽為 『 廚房中的鑽石 』,產量稀少而且價格高昂。 我長這麼大還沒吃過這種高檔美食, 當然要點來吃吃看囉!

主菜 ( 11 擇一 ) 《 嫩煎豚排 》

Mikey 的阿姨點的猪排, 她大方地分享一塊給我,嗯~ 肉質好軟好嫩喔! 多汁又Q 彈,搭配玫瑰鹽提味, 更讚!

主菜 ( 11 擇一 ) 《 香烤半雞 》

這是我的主餐, 老實說, 一看到這半隻雞我就飽了, 乾脆連同全部的 《 照燒雞肉炸飯糰 》, 一起打包帶回家幫明天加菜。 ^^

飲品 ( 8 擇一 ) 《 星梨蜜桃冰茶 [冷] 》 甜點 ( 4 擇一 ) 《 薄荷巧克力慕斯 》

薄荷巧克力慕斯加上戚風蛋糕, 吃起來很爽口。

甜點 ( 4擇一 ) 《 香蕉巧克力聖代 》

香蕉冰淇淋聖代淋上濃濃的巧克力, 鴻鴻吃得不亦樂乎!


由於 Mikey 是本月壽星, 店家特地贈送生日禮餐點。 我本來以為是牛奶+巧克力麥片, 鴻鴻吃了一口, 才發現是珍珠奶茶+脆笛酥。 另外, 《 蠟筆小新 》 的南瓜燈籠固定在盤子上, 不能帶走, 我看別桌的是美國隊長, 好酷喔!


店員幫我們一起拍了全家福照, 難得全家人齊聚一堂, 這張照片也成為難忘的永恆紀念!^_^


真巧, 現在剛好碰上 《 歲末感謝祭 》 消費滿千送開運福籤的活動 ( 2019/12/2 ~ 2020/1/15 ), 消費滿 $1000,就贈送 【 開運福籤刮刮卡 】 1 張。 今晚吃了 5000 多元, 拿了 5 張刮刮卡, 刮中 3 張和風日式甜點及 2 張主餐升級, lucky~ ^0^

商家資訊
店 家 陶板屋
地 址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179號2F
相 簿 2019.12.28 - 陶板屋
嘴饞小吃貨 2020-01-09 01:33:43

很讚的分享~!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1-08 11:32:3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