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5 07:00:00Mikey

【 三峽 】魔法義大利

旅遊日期 : 2019.12.08
上完 『 STEAM 』 後 ( 詳情請見 : 【 三峽 】 STEAM 免費體驗課程 ), 看看天色也不早了, 乾脆在外面吃晚餐, 回家就不用煮了! ^^


比臉大的焗烤, 這樣吃得完嗎?@@


想不到餐點還可以客製化, 看是要加大、加焗烤、加辣、麵的種類和口味也可以任選, 滿足顧客不同的需求。


什麼是 『 洗碗麵包 』 啊?@@

烤得酥酥脆脆,低油少糖的 『 義大利帕瑪森起司條 / 麵包棒 』, 是很棒的餐前開胃小點,沾取濃湯食用別有一番風味。


如果吃不夠, 還能加點大蝦和文蛤。


飲料和奶油濃湯都是無限量供應。


魔法辣椒, 是店家自製的辣椒醬, 不知嚐起來味道如何?


在主餐上桌前, 先來喝一口暖呼呼的濃湯, 嗯~ 湯頭好濃郁啊!


B 仔點的這道 《 德式香腸燉飯 》 , 乍看之下, 就像一般的稀鹹飯, 沒什麼特別的, 吃了一口卻驚為天人, 好好吃喔~


鴻鴻點的是 《 德式香腸筆管麵 》, 味道跟燉飯差不多, 只是換成白醬義大利麵罷了!


我點的 《 白酒蛤蜊麵 》, 是義大利餐廳 『 點餐率 』 最高的一道義大利麵。花枝和蝦肉鮮美 Q 彈, 份量看似不多, 卻很有飽足感。


喔喔, 招牌焗烤來了!


雖然 Mikey 點的不是比臉大的焗烤, 但是份量還是很多, 吃都吃不完, 最後只好打包帶走。


焗烤的香氣陣陣撲鼻而來, 令人難以抗拒~


美食當前, 鴻鴻當然不肯錯過, 馬上挖了一口焗烤, 還牽絲呢!


看鴻鴻一臉滿足的表情, 就知道這道 《 咖哩焗烤飯 》 有多好吃了! ^_^


這家餐廳就位在三峽北大正門旁邊, 價格不貴, 是學生們口耳相傳的平價美食。


近年來, 北大社區開了很多餐廳, 我搬來這裡 4 年多, 很少外食, 改天找時間好好探索!

商家資訊
店 家 魔法義大利
地 址 237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二街1號
相 簿 2019.12.08 - 魔法義大利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1-06 11:47:4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