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0 07:00:00Mikey

【 台北 】金色三麥 ( 誠品酒窖店 )

旅遊日期 : 2018.6.30
看完了緊張刺激的 《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 》 後, 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叫, 於是我們就到同事推薦的 『 金色三麥 』 用餐, 安撫一下驚魂未定的心情。 ^_^


因為沒有事先預約, 只能排後補, waiting list 上都是滿滿的名字, 以後來吃記得要先上網訂位。 >_<


超級足球巨星的大型看板就擺在門口當門神, 看他踢球的英姿, 魅力十足! 不知下屆世足賽還有沒有機會再看到?


現在正逢世足賽如火如荼地進行, 全世界都在瘋世足, 餐廳老闆腦筋動得快, 搶搭世足賽的熱潮, 整個氣氛宛如來到運動餐廳一樣!


阿根廷的梅西, 和葡萄牙的C羅, 在賽前萬眾矚目, 相當看好, 球迷十分期待四大巨頭 : 梅西、C羅、內馬爾、姆巴佩, 一起在世足賽一決勝負! 那知前三大球星最後都鍛羽而歸, 跌破大家眼鏡!


比賽就是這樣, 不到最後一刻, 不知鹿死誰手! 世界足壇的兩大天王 : 梅西與C羅, 雖然財產富可敵國, 但是還是有未得世足冠軍盃的缺憾, 所以 『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


爵士樂起源於藍調和散拍,是一種以前居住在美國南部的非洲奴隸以及他們的後代們的民間音樂。藍調深受西非文化和音樂傳統的影響,這些奴隸也逐漸成為移居到城市的黑人音樂家。 ( 資料來源 : 維基百科 )


每位工作人員都穿上各國世足的球衣, 看起來真的很有 fu~


連 menu 都推出世足套餐 ( 兩人 : NTD.1409; 四人 : NTD.3460 ), 世足賽期間限定。


金色三麥成立於 2004 年, 是第一家取得釀酒執照的民營企業。 牆上都是復古的美國老照片, 我還以為這間美式餐廳是外國人開的呢! 其實創辦人 : 葉榮發先生是不折不扣的台灣人, 他希望以 『 分享 』 的心態邀請所有朋友一起共享美味。 ( 資料來源 : 品牌介紹 )


在餐廳邊喝啤酒邊看轉播,是每屆世足賽開打最令人期待的活動!


跟三五好友在美式風格的運動酒吧裡, 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一起為支持的球隊加油歡呼, 實為人生一大樂事也! ^0^


店內還舉辦 『 世界盃 瘋舉杯 』 活動, 要大家揪友來 High 世足!


洋洋灑灑的菜單, 我們點了同事強力推薦的 『 酥炸椒麻雞 』、人氣美食 : 『 西班牙海鮮燉飯 』, 還有菜名很特別的 『 椒香滿天飛 』。


老實說, 上菜時間有點久,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生意太好的關係? 幸好, 可以看電視球賽轉播, 打發時間。


喜歡喝啤酒的人, 來這裡就對了! 幾乎人手一大杯滿滿的現釀啤酒, 夏天喝沁涼的啤酒最痛快了! ^0^


連盤底都有店名的浮雕, 感覺很有質感。


超值大拚盤, 是經典招牌組合,含酥炸椒麻雞、德國豬腳、美式薯條、歐式香腸, 不過要人多才好吃, 我們才兩大兩小而巳, 根本吃不完! >_<


PIZZA 看起來好像不錯的樣子, 下次再點來吃。


這對父子看球賽看得聚精會神, 只是… 鴻鴻, 你那是什麼表情? @@


西班牙海鮮燉飯, 上桌囉!


由多種海鮮料、雞肉、歐式香腸及數十種香料燉煮而成的海鮮燉飯, 超好吃的, 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果然名不虛傳, 讚啦! ^0^


『 椒香滿天飛 』, 聽起來好像很辣, 其實只有最上層而巳, 裡面的肉是一點都不辣。 ( PS : 可能是我吃辣吃慣了,這點程度比較感受不到辣度。 )


千呼萬喚的 『 酥炸椒麻雞 』, 總算端出來了!


雞翅腿裹粉酥炸,將雞汁封存,搭配特製椒麻醬汁,酥香椒麻,顛覆味蕾,是主廚大力推薦的招牌菜。


連平日愛挑食的鴻鴻也一口接著一口, 停都停不下來。 ^_^


這間誠品酒窖店, 以經典歐式酒窖設計概念, 一進店裡, 彷彿走進了酒窖, 充滿異國情調~


店內坐無虛席, 大多是同事或好友聚餐, 每個人都愉快地喝酒聊天, 好不快活!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我打算 8 月同學會就來金色三麥, 相信一定會留下難忘又美好的回憶! ^_^

商家資訊
店 家 金色三麥
地 址 110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 11 號
相 簿 2018.6.30 - 金色三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