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5 07:00:00Mikey

【 恆春 】墾丁亞曼達會館 - 美食篇

旅遊日期 : 2017.3.10
參觀完房間 ( 詳情請看 【 恆春 】 墾丁亞曼達會館 - 房間篇 ), 和周遭環境後 ( 詳情請看 【 恆春 】 墾丁亞曼達會館 - 環境篇 ), 太陽也逐漸消失在地平線, 此時突然燈火通明, 展現與白天截然不同的異國風情!


大門口在銅燈的照耀下, 更顯得金碧輝煌!


最美的地方, 莫過於 【 索維拉餐廳 】 了!


怎麼感覺有點像婚宴會場啊? ^^


OH, MY GOD! 雕花的大理石柱就巳經夠夢幻了, 再打上浪漫的紫光, 令人分不清是現實還是夢?


現場還有樂團演出, 雖然歌手來自馬來西亞, 但是各種膾炙人口的經典華語歌曲及英文老歌, 全都難不倒他/她。

《 影 音 》
《 影 音 》
《 影 音 》
《 影 音 》
《 影 音 》
《 影 音 》

Essaouira 是摩洛哥西部極富盛名的旅遊重鎮,亞曼達附設的餐廳就以此城命名,全室浪漫淡紫色牆面,搭配銀箔包覆雕花傢俱,以淡淡的法式風情,混搭摩洛哥皇室奢華的風格。 ( 資料來源 : 索維拉餐廳 )


邊用餐, 邊聽著動人心弦的美妙歌聲, 真是一大享受! ( PS. 現場還提供點歌服務喔! )


這麼華麗的地方, 我覺得應該穿中東服裝來吃飯才對!


由於住宿券有附晚餐, 我們就選了摩洛哥異國料理 : 『 塔吉鍋 』 來試試。 聽說 『 塔吉鍋 』 份量極多, 所以我們只有點兩鍋, 另外 B 仔再點一客牛排套餐, 吃不夠再點。


首先上場的是南瓜濃湯, 看著黃澄澄有如黃金般的色澤, 就知道湯頭一定很濃郁!


與其說是前菜, 倒不如說大廚在玩視覺上的饗宴, 色香味一次到位!


牛排煎得軟硬適中, 肉質香嫩可口。


『 塔吉鍋 』 終於粉墨登場了!

『 塔吉 』 是由外文 Tajin 直譯,意思是指摩洛哥通用的一種陶鍋及其料理方式。 塔吉的外觀有點像一頂帽子, 可以幫助熱循環, 鎖住水份不流失。 ( 資料來源 : 香料、塔吉鍋不能少 摩洛哥菜特色多 )


原來中間這個小巧可愛的黃色三角鍋, 就是 『 塔吉鍋 』 呀!


鴻鴻把 『 塔吉 』 當帽子戴在頭上, 好可愛!


遠在北非的摩洛哥,料理特色就是以香料入菜,但相較於印度料理,味道顯得比較清淡,經常使用到的香料至少上百種。


我第一次吃摩洛哥料理, 這道 『 百花雞肉塔吉鍋 』, 配上 『 口袋餅 』, 真是超好吃的!


您想嚐一口嗎? ^_^


這裡的果汁不同於一般西餐廳, 它不是一小杯, 而是一大罐, 讓您喝到爽! ^0^


喜歡聽歌的朋友照過來, 這幾個表演時段可別錯過唷!


吃飽喝足後, 慢慢散步走回房間, 只見外面燈光閃著異樣的光彩, 很有 pub 的味道。


來到中東服租借店, 裡面都是想要變裝的房客, 正在專心挑選中。


各式各樣, 絢麗多彩的服飾及配件, 任君自由配。


我最喜歡玩穿搭了, 等一下就可以看到我變裝後的模樣。 ^_^


晚上的亞曼達, 彷彿是沙漠綠洲上的大珍珠, 閃閃發光, 比白天更迷人!


皎潔的月色, 靜靜地陪伴著這座紅城, 雖然摩洛哥距離台北有 12000 公里遠, 但是亞曼達在墾丁複製了摩洛哥王宮, 讓沒機會去摩洛哥的人, 也能一償宿願!


遇見不一樣的自己, 整個人感覺都不一樣, 好像變個人似的。 每個女生心中都有一個公主夢, 那就來這裡實現吧! ^_^

商家資訊
店 家 墾丁亞曼達會館
地 址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330號
相關文章 【 恆春 】 墾丁亞曼達會館 - 房間篇
【 恆春 】 墾丁亞曼達會館 - 美食篇
【 恆春 】 墾丁亞曼達會館 - 環境篇
相 簿 2017.3.10 - 墾丁亞曼達會館 ( By Mikey )
2017.3.10 - 墾丁亞曼達會館 ( By Remona )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輝哥生魚片 ->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 墾丁亞曼達會館

Day 2 : 墾丁亞曼達會館 -> 八大森林魔法樂園 -> 小灣沙灘 -> 墾丁大街 ->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Day 3 :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 小灣沙灘 -> 南灣 -> 阿信巧克力農場 -> 鳳儀書院 -> 回程
新加坡留學 2017-09-19 10:03:56

照片都好吸引人噢!看到都好餓,謝謝你

版主回應
^_^ 2017-09-22 08:49:56
ben 2017-08-26 18:56:34

中東口味我喜歡!

版主回應
^_^ 2017-08-27 09:44:39
霙霙 2017-08-25 09:22:58

餐點很美味的樣子
可以挑選摩洛哥服來穿穿好有趣

版主回應
一切都是很特別的體驗 2017-08-25 1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