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12:10:25小鑰

轉變

我辭去我的工作,我想做一些轉變。
其實,我是一個容易心情高興或低落的人。
我在這條道路上尋找著人生的意義。
我工作一段時間,發覺人生只有工作嗎?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我想做一些改變,我知道很難,但至少我曾跨出那一步。
我身體狀況不太好,回診的次數也算頻繁,所以我想先打工以及自學外文。
我想也許最快明年,我有辦法去國外語言學校短暫學習。
之後趁還未滿30歲,有機會到國外打工度假。之後參與國際志工,結識更多世界上志同道合的人。
我很想四處演講或出書,分享我的心路歷程,以及我所經歷別人未曾經歷的事情。
I am POSITIVE  我是感染者,我是樂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