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6 22:31:26金子齡

手工烙餅專賣店の『大鍋餅舖(新化舖)』(已歇業)

說到新化區,從小時候出生到長大就業,就一直住在這邊,雖然沒有像住在市區那麼繁榮,但也不至於像鄉下那麼偏避,剛好介於中間,生活在這邊40幾年了,新化也沒多大的改變,從縣市合併之後,每逢週休假日,從外地來參觀新化老街的遊客有增加的趨勢,陸續也增加一些店家,前一陣子,經過中山路郵局時,發現郵局對面的店家,在歷經胖老爹美式炸雞、國哥炸雞之後,又重新換人經營了,目前新開了一家「大鍋餅舖(新化舖)」,走的是不同路線,想說,既然開在新化區,也找個時間來嚐鮮一下,利用假日時,買它們家的烙餅來當晚餐好了。
「大鍋餅舖(新化舖)」剛好位於中山路與大同街的交叉路口,餐廳的外觀是以紅色為主,看起來比較鮮明。

它們家的餐點主要是烙餅,口味有很多種,不管是甜或是鹹的,種類也很多,當天分別買了原味蛋烙餅、蔥爆豬柳蛋烙餅、打拋豬九層塔蛋烙餅等。

原味蛋烙餅(1/30元),蛋是蔥花蛋,烙餅裡面塗抹上醬汁,餅皮吃起來很Q,不會太油膩,塗抹的醬汁吃起來帶著微甜滋味,咀嚼中,帶著蔥花蛋散發出來的香氣,還不錯吃。

打拋豬九層塔蛋烙餅(1/55元),烙餅裡包著豬肉末及九層塔,吃起來帶著九層塔的香氣,肉末以瘦肉居多,吃起來不會太油膩,算是一道比較創意的餐點。

蔥爆豬柳蛋烙餅(1/50元),烙餅裡夾著炒過的蔥爆豬柳,吃起來口味不會太重,感覺像在吃一道料理,搭配外頭有嚼勁的餅皮吃,也很速配,一整個吃下來,會讓人吃的很飽足。

古早味冬瓜茶(1/10元),在購買烙餅這段期間,店家有推出買烙餅1份送1杯飲料(紅茶或冬瓜茶)活動,它們家的冬瓜茶喝起來味道濃度夠,甜度也比較甜一點,搭配鹹口味的烙餅,可以轉換一下口味,整體來說,它們家的烙餅口味種類很多,口味不會太重或太油膩,一整份吃下來,也是會讓人很飽足的,很適合當下午茶的點心。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中山路301

電話:0938-933-919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AM 630 ~ PM 1230PM 1400 ~ PM 1900(每週一公休)

網址:【大鍋餅舖(新化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