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0 07:12:18金子齡

可免費續湯超人氣麻油雞の『Walking Su 藥膳麻油雞』

炎熱的夏天經過了,緊接而來的便是秋、冬,天氣也會逐漸轉冷,面對寒冷的天氣,很多人都會選擇吃麻油雞或薑母鴨來溫暖身體,偶爾將將媽想吃麻油雞時,通常會自己煮,不想下廚的話,就會選擇外帶,前一陣子,在網路上尋找美食時,剛好看到一家原本在北區營業,現已經搬到東區東平路上的超人氣「Walking Su 藥膳麻油雞」,主打藥膳麻油雞,特色就是可以續湯續到飽的藥膳麻油雞店,感覺還不錯,利用下班時,騎著大野狼機車過來購買。
Walking Su 藥膳麻油雞」的外觀沒有特別裝潢,僅簡單用鐵皮屋搭建,左手邊是工作區、右手邊是內用區,雖然位於靠近後甲國中旁的巷子裡,不過還是吸引許多熟門熟路的客人造訪。

Walking su 藥膳麻油雞」的工作區是個可愛的小餐車,工作人員也很多,點餐方式為,客人直接拿取內用或外帶單,填寫付款後,工作人員就會告知你幾號取餐,接著等叫號就好了喔。

內用位置也是鐵皮屋搭建,簡單的擺放一些桌、椅,用餐位置很寬敞,內用的座位數也不少,不過由於是開放式的空間,沒有冷氣喔。

它們家的菜單分成內用和外帶2種,不管內用或外帶,價格都一樣,但要注意不要填錯窩,餐點有藥膳麻油雞湯(有雞肉與無雞肉),可搭配的主食有麵線、冬粉、米血,另外也有古早味麻油糯米雞飯(糯米飯外帶不提供單點,需一個飯搭配一個湯),當天外帶藥膳麻油雞湯及藥膳麻油雞湯+麵線。

藥膳麻油雞湯(1/100元),裡頭有雞肉、高麗菜、枸杞、薑片等,湯頭乍看之下好像很油,但喝起來完全不油膩,麻油香氣十足,高麗菜吸附湯汁,吃起來帶著甜味,使用的是雞腿肉,肉質吃起來軟嫩,不會太柴。

藥膳麻油雞湯+麵線(1/120元),麵線的量算多,裡面的配料跟藥膳麻油雞湯一樣,只差多了麵線,它們家的麵線吃起來不會太爛且能吸收麻油湯頭的香氣,一整碗吃下去,整個人也變得熱呼呼了,整體來說,它們家的藥膳麻油雞湯,湯頭喝起來清爽滑順且帶著麻油的香氣,雞肉吃起來也很軟嫩,隨著時序來到秋、冬季節,天氣漸漸轉涼,來喝碗熱呼呼的藥膳麻油雞湯,也很不錯窩。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平路26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PM 1800 – PM 2200(每週日公休)

網址:【Walking Su 藥膳麻油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9-21 09:29:5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