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6 09:50:11金子齡

網路爆紅波霸奶茶店の『便便屋生活茶飲(蘇厝店)』

記得在今年上半年時,看到一則新聞報導,某婦人因沒喝到鹿港便便屋的珍珠奶茶而在家鬧自殺的新聞,造成便便屋鹿港分店大排長龍朝聖的情形,事隔一陣子之後,上網尋找一下便便屋生活茶飲是何方神聖,發現在台南也有分店,當然也要來跟風一下,嚐鮮一下它們家的波霸奶茶有多好喝,竟然會演變成社會案件,這一次造訪的是「便便屋生活茶飲(蘇厝店)」,冷飲店開在巷子裡,所以沒有看到網友分享,很少會注意到這一家飲料店,到這邊購買,可以把車子臨停在路邊,再走路過來購買。
「便便屋生活茶飲(蘇厝店)」的門面沒有很大,大概是一個住家的大小,上頭的招牌看起來滿顯眼的,飲料店有經過重新裝修,看起來很簡潔。

店內是工作區,沒有提供內用座位,所以當天是外帶回去嚐鮮。

它們家的飲品有現沖好茶、特調飲、醇奶茶、現打果汁、咖啡、果漾茶、酷冰樂及厚片土司等,當天分別點了波霸奶茶、珍珠奶茶。

珍珠香醇奶茶(45/),當天選擇微糖去冰,珍珠吃起來QQ的,奶茶喝起來味道很濃郁,選擇微糖,喝起來甜度算剛好。

波霸香醇奶茶(45/),微糖去冰,波霸吃起來,中心帶點微硬口感,吃起來Q彈有嚼勁,奶茶的味道很香濃,整體來說,它們家的珍珠奶茶口味比較像傳統的味道,珍珠或是波霸吃起來也很Q彈,喜愛喝珍奶的人可以來嚐鮮窩。

 

 

地址:台南市安定區蘇厝里299

電話:06-592-348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630 ~ PM 2030(週日營業到PM 1800)

網址:【便便屋生活茶飲(蘇厝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8-06 17:02:0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