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7 10:56:16金子齡

聚餐好選擇&專屬KTV包廂の『麥樂比而永華餐酒館』

這個星期,帶著弟弟到市區兒童眼科看眼睛,由於快接近傍晚才過來看診,所以晚餐打算在市區解決,趁著等候弟弟看眼睛的空檔,拿起手機尋找一下晚上要造訪的餐廳,剛好看到一家「麥樂比而永華餐酒館」,它們家的餐點有姊弟倆喜愛的餐點,所以就過來嚐鮮一下了,它們家沒有專屬停車場,到這邊用餐,可以把車子停放在路邊的收費停車格。

「麥樂比而永華餐酒館」位於永華路二段的大馬路旁,是一棟五層樓的建築,外觀看起來是低調的美式餐廳,晚上亮燈時卻又格外亮眼,很有餐酒館的氛圍

走餐廳內部,用餐環境是簡約美式餐廳風格,裝潢以黑色和咖啡色做設計,使用木質餐桌、高背座椅,搭配柔和的燈光,呈現低調質感的氛圍,內部用餐空間寬敞,除了1樓是一般用餐區外,還有2-3樓是包廂區,當天被安排坐在1樓,在後頭有大台液晶螢幕,讓用餐者可以觀看電視或轉播運動賽事,很適合跨年用餐倒數或是多人一起用餐看比賽加油的運動餐廳,餐廳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有提供客人專屬電梯直達23如果有行動不便的親友可以直接搭乘電梯上樓。

而在座位區旁是吧台區,燈光微微,很有氣氛,很適合下班時間,三五好友來點個餐好好品嚐放鬆一下。

它們家的料理橫跨中、西式,菜色非常豐富,餐點有熱炒、烤物、複合式主食、火鍋、冷皿、炸物、義大利麵等,當天分別點了香酥甜不辣、酥炸脆薯、鹽烤松阪豬、鹽烤雞腿排、照燒戰斧豬排、厚切咖哩豬排飯。

在菜單背面是飲品及主廚推薦當日特色料理,它們家提供各式啤酒,手釀啤酒4種選擇,分別有螺旋藻啤酒、小麥啤酒、大麥啤酒及黑麥啤酒等,另外也有多種茶類可選擇,當天選了玉釀茶花綠,飲品分杯裝及壺裝等2種,當天選整壺的。

它們家也提供免費wifi,用餐不加收一成服務費,水杯及各式調味料用餐者需自行取用。

當天也到吧檯倒取2杯白開水,喝起來冰冰涼涼的,很暢快。

趁著等候餐點的時候,姊弟倆先來拍照留念一下。

酥炸脆薯(1/120元),都是現點現炸,薯條切的比較厚一點,吃起來比較有口感,單吃就有味道,小朋友的話,可以沾點番茄醬,吃起來帶著酸甜滋味。

香酥甜不辣(1/80元),都是現點現炸,它們家的甜不辣吃起來外酥內Q嫩,單吃就可以吃到食材的原味,不會有油耗味,沾點胡椒鹽,味道會更有層次,姊弟倆吃完一盤之後,後續還追加一盤。

照燒戰斧豬排(1/280元),12隻,隨餐附有胡椒鹽及醃漬黃瓜,豬排尾端會用鋁箔紙包起來,方便用餐者直接拿起來吃,豬排吃起來肉質很軟嫩,醬汁比例調配的很恰當,可以搭配醃漬黃瓜一起吃,吃起來口味酸酸甜甜的,可以消除豬肉吃多的油膩感,很速配...

鹽烤雞腿排(1/160元),這一道餐點料理也很費時,雞腿排外皮烤成金黃色,上頭撒上些許調味粉,放在生菜上頭,隨餐附有醃漬薑片及胡椒粉,雞腿排吃起來外皮有點酥,雞肉吃起來軟嫩有汁,單吃可以吃到食材的原汁原味。

鹽烤松阪豬(1/220元),隨餐附有胡椒鹽及醃漬蓮藕片,松阪豬切成斜片,吃起來比較有口感,肉質軟嫩不會太柴,重點是不會有松阪豬特有的一股腥味,可以沾點胡椒鹽,味道會更有層次,很適合下酒的一道料理。

厚切咖哩豬排飯(1/220元),裡頭有炸豬排、紅蘿蔔、甜豆及玉米筍等,咖哩醬淋滿整個盤子,它們家的咖哩醬吃起來味道很香濃,可以一口白飯一口咖哩醬,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在吃豐盛的主餐食,飲料也是很重要的角色,當天由於開車,沒有選酒精性飲品,而是選擇玉釀茶花綠(1/60元、1/150元),喝起來帶著茶花的特殊氣味,搭配微甜的口感,很清爽,可以轉換口味,好喝~~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餐點價格算中上,餐點的品質也有一定的水準,整個用餐環境也很舒服,很適合朋友下班後來喝一杯或是團體聚餐的好場所。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704

電話:06-293-90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130 ~PM 1400PM 1730 ~ PM 2300

網址:【麥樂比而永華餐酒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6-08 09:33:0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