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9 21:19:26金子齡

華麗裝潢人氣早午餐の『多一點咖啡館(台南耘非凡館)』

前幾年,跟將將媽到府前路上的「海豐亭」(目前已歇業)用餐,用完餐的時候,看到對面排滿了很多的年輕人,感覺好像是在排隊等候用餐,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從高雄來台南展店的「多一點咖啡館」,當時沒有特別想要嚐鮮的感覺,算一算,多一點咖啡館來台南也有幾年了,前一陣子,又開了新的分店耘非凡館,餐廳位置位在被稱為台南帝寶的富立「耘非凡」豪宅社區裡,剛好利用早上體檢完之後,跟同事一起到這邊吃個早午餐,由於該餐廳沒有專屬停車場,到這邊用餐,可以把車子停放在路邊收費停車格或是收費停車場,再走路過來用餐。

入口處就像是進入小花園一般的美麗,沿途可欣賞到耘非凡建築的氣勢和老樹流水,穿越過小公園,還要再過一個小橋就能抵達「多一點咖啡館(台南耘非凡館)」,整個小公園綠意盎然,走起來很舒服。

「多一點咖啡館(台南耘非凡館)」位於耘非凡1,餐廳前的佈置藝術主題是威尼斯河域,圍繞著的水城形象和大門前的吊橋是耘非凡館的特色,岸邊的咖啡館內洋溢著浪漫氣氛,館前放置著一艘小船,彷彿讓人來到威尼斯一樣,光餐廳入口前的佈置,整個就很有氣勢。

多一點咖啡一直以來都是以高品質的材料跟華麗的用餐空間作為賣點,走進耘非凡館內部,裡面的空間裝潢是以威尼斯為主題,看起來就很有貴族氣息,天花板上還懸吊了一艘貢多拉,內用的座位數量不少,桌與桌的間距很大,桌子、座椅看起來古典歐式華麗又不會俗氣,在裡面用餐,彷彿是貴族一樣。

耘非凡館內的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佈置,在另外一邊用餐區,可以看到壁畫及裝飾是玫瑰花及天使的圖案。

它們家的點餐採自助式的服務模式,用餐者餐點點好之後,要自己去櫃檯結帳,用完餐點後,也需自助將盤子送到回收台,共有14種早午餐套餐可以選擇,價格落在260360之間,而套餐加點飲料可以折抵50元,不收服務費,點完餐之後會給呼叫器,呼叫器響了,就可以去餐檯取餐,當天分別點了黑松露奶油蕈菇燉飯、自製手工藍帶起司豬排佐德式炒蛋及三隻小豬豐盛鐵板拼盤。

點完餐之後,用餐者可自行取用開水、調味料,另外還放有砂糖、奶油球、打包袋等,也都是自助式。

當天也倒取了一杯冰開水,喝起來冰冰涼涼的,很清涼。

沒多久,同事點的黑松露奶油蕈菇燉飯(1/290元)送上來了,隨餐附季節生菜水果沙拉、南瓜濃湯等,由於沒有品嚐,所以就餐點內容作介紹。

接著也是同事點的自製手工藍帶起司豬排佐德式炒蛋(1/330元),附脆薯、mini吐司、生菜沙拉、南瓜濃湯等,整個餐點看起來就很豐富,整體份量滿多的,它們家的mini吐司,吃起來蓬鬆軟Q,店家會附上一小碟奶油,個人可依自己的喜好塗抹,不過直接吃,麵包的味道就非常的香,南瓜濃湯是作成卡布奇諾的方式,喝起來很像咖啡奶泡般的口感,沒有太多調味,口感香濃且順口,藍帶起司豬排的話,吃起來外酥內軟嫩,口感很紮實,中間夾著起司,咀嚼中,帶著起司的鹹香口感。

最後是我點的三隻小豬豐盛鐵板拼盤(1/260元),以木托盤裝盛餐點,主食放置在鑄鐵鍋,附,裡頭有厚切培根、火腿、帶骨德式香腸等3種主食,應該是三隻小豬的由來,隨餐附地瓜、蛋捲、野菜及菇菇等食材,搭配一整條店家自製的mini吐司,整份餐點看起來也很豐盛,一整份吃下來,會讓人覺得很飽足,整體來說,耘非凡店的用餐環境,看起來就很有貴族般的用餐氛圍,餐點的品質及細膩度也有一定的水準,餐點的份量也很足夠,會讓人想再次造訪的餐廳。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360

電話:06-290-528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900 ~ PM 1700

網址:多一點咖啡館(台南耘非凡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4-20 09:32:2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