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9 21:21:43金子齡

大柯。大顆紅豆餅

有時候,下午肚子餓的時候,偶爾會買些車輪餅當作下午茶的點心,大部分都會選擇住家附近的店家購買,這一次要造訪的車輪餅店家是位於新市區的「大柯。大顆紅豆餅」,不過由於該店家位於比較小的路上,所以到這邊購買,會建議騎機車的方式。

「大柯。大顆紅豆餅」的店面沒有很大,只有一台工作車,有點內縮在裡面,所以要購買時,可能要注意,店家旁邊是小南排骨飯,這樣比較方便尋找。

「大柯。大顆紅豆餅」目前是有一對夫婦在作,女生負責前台工作,男生負責包裝及收錢。

它們家的紅豆餅有紅豆、奶油、奶酥、花生、可可亞、抹茶可可、抹茶紅豆及奶油紅豆等8種口味可以選擇。

店家也會先提前製作一些車輪餅,比較不一樣的是,做好的車輪餅會放進保溫工具裡保溫。

當天分別點了紅豆、花生、奶油、可可亞及奶油紅豆等5種口味。

花生口味(1/12元),車輪餅的外皮很薄,吃起來外層有點脆脆口感,裡面的內餡花生是顆粒的,吃起來帶有花生的香氣及咀嚼感,還不錯吃。

奶油口味(1/12元),車輪餅的餅皮也很薄,一咬下去,裡面的奶油餡滿滿的,吃起來帶著些許奶香味,不會太甜。

紅豆口味(1/12元),裡面的紅豆餡可以看到顆粒狀,吃起來比較有咀嚼感,不會太甜。

可可亞口味(1/12元),車輪餅的餅皮很薄,吃起來帶點酥脆口感,裡面的可可亞內餡很飽滿,一咬下去,會有爆漿的感覺,吃起來不會很甜,帶點微苦感。

奶油紅豆(1/12元),這一個口味是它們的人氣口味之一,吃起來,甜度適中,有紅豆的綿及奶油的香,整體來說,它們家的車輪餅吃起來皮薄肉餡飽滿,還不錯吃。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華興街4

電話:0933-942-691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600(每週日公休)

網址:【大柯。大顆紅豆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2-10 11:10:0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