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4 14:32:08金子齡

可DIY個人鐵板燒の『甲保廠汽修主題餐廳』

這一個週日剛好帶姊弟倆回安安門診,看完門診後,看了一下時間,已經快接近下午1點了,可以準備找地方用餐了,想起前一陣子從網路上看到的「甲保廠汽修主題餐廳」,是一間以汽車修理廠為概念的主題餐廳,結合親子遊戲室,餐點是讓客人自己煎炒的鐵板料理,感覺還蠻新鮮的,對於姊弟倆來說是一個新體驗,所以打算帶他們來這邊用餐,該餐廳位於國平路上,到這邊用餐,可以把車停放在路邊的停車位,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甲保廠汽修主題餐廳於10672日開始營業,餐廳外面就像一般汽車修理廠,停著二台車,一台黃色校車、一台小轎車,只要看到有部公車那間就對啦,容易辨認。

趁著用餐前,姊弟倆先來跟車子合照囉。

走進餐廳裡面,裡面天花板有挑高,看起來空間很寬敞,黃、藍色調非常鮮艷、活潑,整體看起來就很明亮,用餐的座椅有賽車椅及汽車座椅等2種,搭配工業風的抽油煙設備,營造出真實汽車修護廠的氛圍。

它們家的餐點有牛肉、豬肉和雞肉等套餐可以選擇,另外也有提供適合兒童餐,餐點價格有點高一些,當天分別點了黃金雞腿排套餐及日式咖哩豬肉套餐。

每一個座位區就如同一個小廚房,每個座位區以電磁爐搭配小型鐵板,加熱後即可自行煎炒料理。

旁邊的工具架上掛著夾子、鍋鏟、剪刀及鹽巴、黑胡椒、辣椒粉等調味料。

另外在上頭的工具盒裡面,一打開,裡面有餐具、紙杯、紙碗及餐巾紙,用餐者可自行取用。

餐桌上也放著一壺雞高湯,喝起來很清爽不油膩,好喝...

等了一下子之後,黃金雞腿排套餐(1/338元)送上來了,它們家的餐點是放置在三層式的復古鐵製便當哩,裡頭有主食、綜合蔬菜(袖珍菇、綠花椰菜、熱狗、雞蛋、草菇等)及白飯等。

接著是幫姊弟倆點的日式咖哩豬肉套餐(1/198元),兒童餐的餐點大部分都是熟食可以直接吃,裡頭有炸薯條、小熱狗、玉米塊、水煮毛豆等料理。

一開始把主食放在鐵板裡煎,由於使用鐵盤料理的速度沒有像用瓦斯爐煎這麼快速,因此需要多一點時間,所以可以等表皮有點熟之後,利用料理剪刀將主食剪成小塊狀,這樣會比較容易熟窩。

餐廳裡所點的套餐項目,送上來的是生食材,所有餐點都要用餐者自己DIY煎,醬料也是自己添加,可以讓小朋友體驗一下當鐵板燒師傅的感覺。

當天姊弟倆也玩得很開心,每一樣食材都要拿過來煎一下,哈...

在餐廳入口旁是飲品及冰淇淋自助區,有提供飲料、冰淇淋、茶包等。

飲料部分有柳橙汁、冬瓜茶及熱咖啡。

當天拿了一杯卡布奇諾及一杯特調三合一咖啡,咖啡的味道很普通。

當天也拿了一杯冬瓜茶及一杯柳橙汁,柳橙汁喝起來比較稀一點,冬瓜茶喝起來比較甜一些。

除了冷飲及咖啡外,餐廳也有提供茶包供用餐者沖泡。

除了飲料外,餐廳也有提供冰淇淋,只是不知道是哪家品牌。

當天也挖了2球來過過癮一下。

吃飽之後,姊弟倆開始在餐廳裡面探索,發現餐廳最後面還有一個汽修體驗區,小朋友可以換上工人服拿起一旁的車子零組件,扮演汽修師傅。

最後面也有駕駛體驗區,讓小朋友體驗一下開車的感覺,而比較特別的是洗手間外面的洗手台也是用油桶製作。

來到2樓,這個樓層放置小朋友很喜愛的投幣式小火車,只要30元就可以繞一圈,該區域沒有冷氣設施,加上比較接近鐵皮,所以會讓人覺得有點悶熱。

接著來參觀黃色校車了,咦~~有人躺在車底下修車ㄟ,莫非是車子故障了,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個假人偶下半身,還真的以為有人在修車捏,跟主題很搭配。

黃色校車裡面是兒童遊戲室,保留最前面的司機區及座位區最後一排,裡面有小帳篷、幼兒溜滑梯、小車子及玩具,要進去玩需脫鞋才可以進去。

黃色校車裡最後一排,是一個小型視聽區,電視裡有播放卡通,小朋友可以坐在椅子上觀看,車子裡頭有開放冷氣,所以不用擔心太悶熱。

當天餐廳有舉辦活動,帶小朋友來用餐,點300元以上套餐,即可參加摸彩活動窩,姊弟倆都摸到小車子組合及中型怪手,整體來說,甲保廠汽修主題餐廳除了讓小朋友有活動空間外,也可以體驗當汽修工人或是自己DIY餐點的樂趣,小朋友應該會玩得開心,只不過餐點價格,個人還是覺得略高些許,對於喜歡新奇有趣的人來說,可以體驗看看。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國平路206

電話:06-298-04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1130 ~ PM 1430PM 1730 ~ PM 2100;週六至週日 AM 1100 ~ PM 1530PM 1730 ~ PM 2130

網址:【甲保廠汽修主題餐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