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2 22:31:42金子齡

內用可免費加麵一次の『佐賀牛排 ZUO HER STEAK』

今年的清明連假有4天的假期,前2天在忙完祭拜祖先之後,便帶著將將媽回社頭娘家,晚上回來時,沒有特別想吃的食物,所以選擇到新市的街頭去走馬看花的尋找餐廳,在經過三媽臭臭鍋時,看到旁邊的道路上新開一家「佐賀牛排」,將將媽便說,那不然來吃牛排好了,心想,已經有段時間沒有吃過鐵板料理了,加上姊弟倆是第一次嚐試,所以把車子停放在路邊之後,便帶著姊弟倆來這家餐廳用餐。

「佐賀牛排」的店面大概是3間的寬度,採用落地窗大型玻璃,從外頭看進去,會讓人覺得整潔明亮,餐廳上頭是大型的紅色招牌。

走進餐廳裡面,裡面的空間寬敞明亮,白色系的牆壁及地板,沒有很特別的裝飾,讓人可以很放鬆的用餐,雖然廚房在外頭,不過裡頭卻沒有油煙味。

它們家的餐點除了一些基本款之外,還有超值雙拼組合,當天分別點了松阪豬排、兒童豬排及鮮嫩豬排+招牌雞腿排雙拼等餐點,點完餐之後,需先行到櫃台結帳。

靠近牆壁的地方是自助區,這裡有提供紅茶、冷泡綠茶及玉米濃湯供內用客人無限取用,餐具及各種調味醬也都需自行拿取。

它們家的玉米濃湯喝起來很有味道且不會太濃稠,上頭撒上些許黑胡椒粒,喝起來,味道比較有層次。

紅茶,喝起來比較甜一些,味道不會太淡。

餐包,每份排餐都會附上一顆爆漿餐包,內饀是甜奶油口味,趁熱吃的話,一剝開,裡面的內餡有點液狀,吃起來香氣十足。

松阪豬排(1/190元),這一道餐點是店家限量供應,有飯或麵可以選擇,當天是選擇飯,裡頭有荷包蛋、松阪豬排及飯等,搭配洋蔥醬,松阪豬一直給人的感覺是脆勁的口感,它們家的松阪豬排不因他們的厚切而顯的堅硬難食,吃起來,口感很紮實,搭配微甜的醬汁,還不錯吃。

鮮嫩豬排+招牌雞腿排(1/210元),當點有免費加麵,所以看起來份量十足,選用綜合醬,雞腿排是以鐵板慢煎,吃起來外皮酥脆,裡頭的雞肉很軟嫩有汁,豬排的肉質吃起來也很軟嫩,鐵板麵的麵條,比較粗圓一些,吃起來算Q,黑胡椒醬的口味重且香味濃郁,當天雖然選用綜合醬,不過黑胡椒的香氣會比較重一些。

兒童豬排(1/80元),主餐有豬排、雞排及牛排等3種可以選擇,當天選擇豬排,餐點裝盛的盤子是 Hello Kitty的造型,看起來很可愛,小朋友應該會喜歡,裡頭有荷包蛋、鐵板麵及豬排等,餐點看起來很清爽,不會很油膩。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用餐環境算乾淨明亮,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也很寬敞,用起餐來很舒適,至於餐點價格算適中,豬排或是雞腿排的肉質也都很紮實,可以吃辣的人,會選擇搭配黑胡椒醬,吃起來,味道會更有層次。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中正路6615

電話:06-589-310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100 - PM 1400PM 1700 - PM 2100

網址:【佐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8-23 10:54:3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