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3 21:04:52金子齡

共築童樂館の『Kid's建築樂園(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

再過幾個星期就是小朋友最期待的暑假了,大部分的家長開始會尋找一些景點,帶小朋友出遊,這一陣子,剛好在網路上看到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即將舉辦「Kid's建築樂園-小小建築師」的活動,裡面有幾個遊戲區,感覺很適合姊弟倆,所以便上網買了早鳥票,打算利用暑假之前,過來這邊玩,有鑒於週休假期展場的人潮會比較多,所以當天在百貨公司開始營業時,便先行展場裡玩,接下才打算去用餐。

Kid's建築樂園」同時也是台灣首座以100%綠色環保材料架構的兒童樂園,為孩子們打造一個安全、友善的玩樂領域,除了有可發揮創意的積木遊戲,更有結合主題的遊戲設施供小朋友們歡樂暢玩,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共築童樂館於今年629日開放,裡頭有什麼好玩的遊戲呢,請跟著將將的腳步來參觀吧。

共築童樂館的票價資訊如下:
1.
親子票450(一小+招待一大)、家長票150(限陪同已購票兒童入館使用)

2.持新光三越貴賓卡或兒童卡:親子票3600(一小+招待一大)、家長票130(限陪同已購票兒童入館使用)

活動場地限2()-12()小朋友進場體驗,活動場地需穿襪子,每票入場時間3小時,不限時段入場,這一次入場是使用前一陣子已購買的早鳥票,所以價格差很多。

不管已購早鳥票或是現場購票,還是要排隊等候工作人員確認票劵後,即可戴上遊玩手券,上面會清楚記載入場日期與遊戲截止的時間,接著把鞋子放置在購票口旁邊的置物櫃上,最後在入口處由工作人員量體溫及在手上噴酒精消毒。

裡面共分為4大遊戲區,有溜滑梯球池、大型氣墊闖關溜滑梯、大型積木及無毒EPP沙坑等。
一走進館內,可以看到園區中間有設置大人的休息區,如果已經可以不太需要照顧的小朋友,可以讓他們自己去玩,大人可以坐在椅子上好好休息放鬆。

入口左手邊是白沙礦,裡頭使用的白沙是像米粒大小的塑膠材質,安全不沾黏,不用擔心孩子身上會沾滿沙子,沙灘裡頭還有很多台小怪手跟挖土機讓小朋友玩。

接著看到的是大型氣墊城堡-工程探險區,這個氣墊城堡 6 歲以下要有大人陪同一起進去,裡頭有很多具有挑戰性的關卡設施窩。

趁著體驗前,先來張勝利照吧,YA~~~

第一關會遇到大型的障礙道,小朋友需從旁邊經過。

第二關來到攀爬坡,小朋友需爬過像波浪般的高低障礙和大球。

YA~~姊弟倆順利通過第一、二關。

第三關是要爬上一個階梯彈跳台,然後鼓足勇氣跳下去,這一關卡會有一名工作人員把關,所以不用擔心小朋友的安全。

來到最後一關,小朋友需手抱胸躺著溜下超刺激的溜滑梯,就可以嚐到勝利的果實。

一走進樂園,便看到一艘色彩鮮艷的大船,很適合拍照的好地方,登船之後發現另一邊又是另一個世界。

原來是超大的波波球池,裡頭有兩座小朋友玩的溜滑梯、西瓜造型蹺蹺板及大滾輪。

溜滑梯及球池是姊弟倆很喜歡玩的設施之一,尤其是弟弟,以往只要遊戲設施裡有溜滑梯跟球池,他幾乎全部的時間都耗在這裡,這一次也不例外,哈...

超大的球池,一直以來,都是小朋友的最愛啊,姊弟倆也玩的不亦樂乎,由於進場的時間比較早,所以幾乎全場都包了。

球池中間有一個大滾輪,小朋友可以在裡面往前推著走,還不錯玩。

因為標榜建築樂園,所以入口處旁邊有放置小小工程帽跟工程衣讓小朋友穿喔,當天也幫姊弟倆穿戴一下,讓他們體驗一下當建築師的感覺,另外現場也有超多台的大型工程車,小朋友可以駕駛工程車沿著藍色道路行駛,不過也是要注意行人與交通安全窩。

除了大型工程車外,也有小型的工程車,利用騎腳踏車的原理踩動踏板往前行,家長也可協助從後面推行。

在入口的右手邊也放置一台以積木組成的大型挖土機,看起栩栩如生,將將跟它合照一張。

開著大型工程車上路上跑,總是也會有油料不足的情形,哇!園區裡還有自助加油區,這麼貼心,開著怪手的將將興奮地在這兒當起小小加油員,不過要記住,加完油記得將油槍插回喔。

接著來到「創意建築區」,由韓國進口EPP無毒環保積木,打造適合312歲兒童在這裡盡情的玩耍、發揮想像力的場所,在這裡,孩子們可以利用各種顏色與形狀的安全無毒積木建造屬於自己的創意空間,趕緊來嚐試一下吧。

創意建築區後面有著「樂園密道」,當天姊弟倆在這密道裡跑來跑去的,很有探險感。

在這個區塊玩積木,除了徒手搬運外,也可以使用推車工具協助小小建築師們搬運積木。

在積木堆裡尋找一下自己要搭建的材料,在一車車的運送到要搭建的空間,彷彿是建築工人一樣,很不錯的體驗。

另外,小朋友也可以開著大型工程車來搬運積木,實際操作控制桿來鏟起積木窩,感覺還不錯玩。

積木本身雖大,但很輕巧,姊弟倆可以輕易地拿取拼湊,由於積木是韓國製作的高緩衝EPP積木,環保無毒,摸起來沒有尖銳角角且觸感溫和、低沾汙,對姊弟倆來說,也是一個新的體驗,整體來說,共築童樂館裡面的空間算寬敞,可以安心地讓小朋在這個空間裡恣意奔放,創意玩樂,趁著暑假的尾聲,趕緊安排一趟親子共遊吧。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13F文化館)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100 - PM 2100

活動時間:108629日至1089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8-14 12:10:4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