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3 17:38:09金子齡

吉祥叉燒麵屋

這一陣子的中午也是在外面尋找美食,由於天氣沒有很熱,所以會騎著大野狼機車到市區裡用餐,剛好想起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家「吉祥叉燒麵屋」,整個餐廳的用餐氛圍帶有日式風味,想說已經有段時間沒吃麵食類了,所以打算來這一家嚐鮮一下,該餐廳位於大遠百成功店的對面,沒有專屬停車場,所以到這邊用餐,開車的朋友,可能要花點時間找停車位,騎車的人,可以將機車停放在店家騎樓。

「吉祥叉燒麵屋」剛好位於街角,店面沒有很大,外面是一個超大的黑色扛棒,經過時,一定會多看一眼。

門面的裝潢設計是很傳統的日式氛圍,窗台可以打開,用餐者需在這邊跟服務人員點餐,結帳完之後,工作人員會告知內用客人座位號碼,它們家的餐點有叉燒麵類、蛤蜊麵類、叉燒+蛤蜊麵類與辣味麵類等,每一種麵類皆有分為原味、咖哩、泡菜與奶油玉米等口味可以選擇,當天點選泡菜意麵。

木門拉開可以看到是整排的吧檯式用餐座位,約可容納10人左右,每個座位後面都有衣架,用餐者可以將衣服掛在後頭,左手邊是製作餐點的廚房,用餐者選定就坐後,等一會兒,服務人員會打開座位前方的玻璃窗將餐點送給用餐者。

桌上會放著調味料(胡椒粉、辣椒粉)、餐具及衛生紙,裡面玻璃窗上與上面貼滿了餐點照片與名人簽名。

另外,桌上也會免費放置一壺開水,讓用餐者可以自行倒取。

泡菜叉燒意麵,它們家的麵有意麵或是烏龍麵2種可以選擇,當天選擇意麵,裡頭有叉燒、泡菜、蔥花等食材,湯頭喝起來帶點酸甜滋味,叉燒是薄片,份量算不少,吃起來肉質很軟嫩,意麵不會煮得太爛,整體來說,「吉祥叉燒麵屋」的用餐環境帶有日式氛圍,看起來整潔明亮,餐點的表現算可以接受,對於喜愛吃麵食的人來說,也是不錯的選擇。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88

電話:06-221-262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100 ~ PM 1400PM 1630 ~ PM 2100(每週二公休)

網址:【吉祥叉燒麵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8-05 11:33:2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