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5 20:00:00金子齡

阿圖豆漿 OTTO Soybean Milk

這一陣子的早餐,偶爾會在外面解決,所以繼續開發公司附近的早餐店,想起前一陣子,到仁和路上的用餐,旁邊有一家「阿圖豆漿」,當下好奇看了一下招牌,該早餐店主打手工蛋餅,引起了我的目光,於是利用早上上班途中,繞過來這家早餐店購買餐點嚐鮮,由於早餐店是位於仁和路上,到這邊購買早餐,可以把車子停放在路邊。

阿圖豆漿是傳承自花蓮家鄉傳統口味以及七年級老闆投入大量心力研發改良後所激盪出來的一家中式早餐店,店名是以老闆英文名字Otto取名,早餐店的招牌與旁邊的「」相比的話,可能小很多,要購買的人,可能要多加注意。

店裡的裝潢是以深色系為主,搭配黑白色大理石,看起來很沉穩,左手邊是工作區,採開放式的廚房,讓用餐者可以看到料理情形,右手邊是內用區,內用的位置不多,約可容納10人左右,用餐環境看起來很乾淨舒服,這幾次的購買都以外帶為主。

它們家的菜單主打手工蛋餅,另外有包子饅頭類及飲品可以選擇,接下來把這幾次到它們家用餐的餐點內容跟大家分享。

原味蛋餅(1/20元),蛋餅看起來不會太油膩,感覺很清爽。

它們家的調味醬有蒜頭醬油及醬油膏等2種可以選擇,當天選擇蒜頭醬油及辣醬,蛋餅吃起來餅皮很Q軟,單吃的話,可以感受到一股蛋香,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加點辣醬,味道會更有層次。

手工白饅頭+燒肉+蔥蛋(1/42元),蛋的部分可以選擇荷包蛋或是蔥蛋,當天是選擇蔥蛋,將饅頭分二層,分別夾著燒肉及蔥蛋,饅頭吃起來很Q彈,燒肉的口味不會太重,咀嚼中,帶點蔥花的香氣,吃起來口味比較清淡。

黑糖饅頭+燒肉(1/35元),饅頭吃起來有點Q軟,燒肉吃起來口感紮實,不會太重口味,與白饅頭的差別在於咀嚼中帶點黑糖的香氣。

杏仁茶(中杯/20元、大杯/25元),有冰及溫等可以選擇,它們家的杏仁茶喝起來不會有濃郁的杏仁香,而且會有一點點沙沙的杏仁殘渣感,有別於一般外頭喝的杏仁茶。

豆漿(中杯/10元、大杯/15元),有冰、溫可以選擇,當天是選擇冰豆漿,喝起來,豆漿的口感很滑順,不會太稀,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餐點吃起來不會太油膩,口味也很清淡,比較可以吃到食材的原始風味,對於中式早餐有興趣的人,可以嚐試看看窩。

 

 

地址:台南市東區仁和路135

電話:06-260-25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530 ~ AM 1200

網址:【阿圖豆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