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0 20:00:00金子齡

早起的鳥兒有美食吃の『三赫老麵燒餅』

說到燒餅、油條,有一陣子很喜歡買來當早餐吃,直到前幾天,偶爾跟同事聊天時,同事有介紹一家「三赫老麵燒餅」,據說,它們家的燒餅不錯吃,後來上網尋找一下介紹,發現該早餐店開在東橋一路的路邊,目前在台南永康市一間很夯的燒餅店,早上530分就開始販售,想起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吃燒餅了,打算找個時間過來這邊購買,剛好這個星期六早上,睡醒時,看了一下時間,已經快接近早上5點了,外面天色也已經很亮了,秉持著早起的鳥兒有餅吃的理念,在盥洗完之後,便騎著大野狼機車,一路直奔到「三赫老麵燒餅」。

「三赫老麵燒餅」位於東橋一街路上,這邊一整排都是新建的透天房子,店家看板是以藍色為底,經過時,可以一眼認出來,外頭有擺放著幾張椅子,讓等候的客人可以稍作休息。

店家的前面是點餐區,整個工作臺看起來很整齊乾淨,由於當天早上515分就到達,餐點剛好都出爐了。

店家後頭是工作區,工作人員正忙著製作燒餅,檯子上,放著剛出爐的店家招牌叉子餅及人氣商品三赫老麵聰餅。

它們家的餐點有叉子餅、三赫老麵蔥餅、各種口味酥餅、豆漿、米漿等餐點,當天分別點了叉子餅、三赫老麵蔥餅、花生酥餅、黑芝麻酥餅、豆漿等餐點。

叉子餅(1/25元,加蛋加10元),當天選擇加蛋,原本以為叉子餅裡頭是有包餡的,當天第一次看到時,才知道,叉子餅很單純就是燒餅,吃起來很酥,咀嚼中,帶有麵粉香氣,這時候,裡面有包著一些小魚辣椒的話,這樣吃起來,口味會更豐富有層次。

三赫老麵蔥餅(1/30元),這一道燒餅是它們家的人氣商品,據同事所說,當初道店購買時,老闆詢問要不要把剩下的5個全部購買,後來只買了3個,回家吃完之後,真後悔沒有全包。

裡面包著許多的蔥花、肉末等食材,吃起來帶有蔥花的香氣及甜味,咀嚼中,帶有麵粉的香氣,好吃,當天買了3塊,熱或冷吃起來,風味都很不錯,難怪會是它們家的人氣商品。

黑芝麻酥餅(1/25元),酥餅上頭撒上滿滿的白芝麻,大小算適中。

裡面包著黑芝麻,吃起來很酥脆,咀嚼中,帶著濃郁的香氣及微甜的口感。

花生酥餅(1/25元),上頭撒上黑白芝麻來區分口味。

裡面的餡料包著花生顆粒,餅皮吃起來很酥脆,裡面的花生粒增加咀嚼的口感,吃起來微甜並帶有花生的香氣。

吃燒餅當然也要點杯豆漿(1/10元)來搭配,它們家的豆漿是非基改豆漿,喝起來味道濃郁,口味不會太甜,跟燒餅很速配,整體來說,它們家的燒餅吃起來很酥,不管是鹹或甜的口味,比例都拿捏得很恰當,吃起來不會太甜或是太油膩,咀嚼中,都可以感受到麵粉的香氣,要嚐鮮的人,可能要手腳快一點囉。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298

電話:0911-960-31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AM 530 ~ AM 1100(每週日公休)

網址:【三赫老麵燒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5-31 11:04:3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