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3 21:16:39金子齡

鍋來了!鍋燒料理專賣店(新孝店)

說到鍋燒意麵,一直是我跟將將媽很喜愛吃的麵食之一,在台南也有很多店家可以選擇,最早比較常造訪的店家是安平同記鍋燒意麵,後來該店家因為某些因素歇業一段時間,於107年年初選在原址隔壁開起松霖鍋燒始府,而在店家些歇業期間,陸續造訪市區其它鍋燒意麵店家,像有ㄟ輕食館醇涎坊鍋燒意麵百年老店鍋燒意麵專賣店(安平店)等店家,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色,而在這一陣子,中午都會到外面用餐,偶爾會想吃鍋燒意麵,便想起前一陣子在網路上尋找到的「鍋來了!鍋燒料理專賣店(新孝店)」,整個感覺還不錯,所以便騎著機車到這邊用餐。

這次來用餐的「鍋來了!鍋燒料理專賣店(新孝店)」,是一家連鎖鍋燒意麵店,目前有5間分店,比較常經過的有東安店及新孝店,這一次造訪的新孝店位於新孝路上,說到新孝路,也是台南美食的一級戰區,整條街上都是餐飲店,每到用餐時間,可以看到許多的人潮,新孝店的外觀看起來比較簡潔明亮,而旁邊幾乎都是比較老舊的店面,所以比較一眼就可以找到。

走進家裡面,店裡的裝潢也很不一樣,感覺上比較像輕食Brunch的清新風,門口一進來右手邊就是料理區,左手邊是內用區,地板是以咖啡色系木板鋪設,搭配落地窗玻璃,整個空間看起來很明亮舒適。

它們家的餐點以鍋燒麵為主,有意麵、雞絲麵、烏龍麵、冬粉、科學麵、拉麵及米粉等,湯頭種類也很豐富,有原味、麻辣、韓式泡菜、洋蔥牛奶、番茄培根、日式咖哩、蒙古香辣、四川麻辣及泰式等口味,當天點了原味鍋燒意麵。

之前吃麵的習慣就是要夾一些滷味來搭配,點完餐之後到滷味區夾取,它們家滷味的種類不多,自己選好之後夾著桌號夾再拿到料理區請店家處理,當天夾了一些豆干及貢丸。

店家也有免費提供紅茶,不會因為是免費的,就沖泡的很稀,喝起來有點厚度。

沒多久,滷味送上來了,裡面是豆干及貢丸,上頭撒上些許蔥花及店家自製的酸菜,它們家的滷味走的是輕油淡調味的日式健康風格,吃起來帶點滷汁的香氣,自製的酸菜,吃起來微甜的滋味,跟滷味很搭,表現算Ok

原味鍋燒意麵(1/60元),加麵15元、加料25元,裡頭有蝦子、蛋、板豆腐、肉片、魚板、黑輪及蟹棒等配料,當天選擇加麵,湯頭喝起來有別於一般的鍋燒意麵湯頭,比較像家庭式的湯頭,喝起來很鮮甜,麵條軟硬度剛好,一整碗吃下來,很有飽足感。

原味鍋燒拉麵(1/60元),拉麵加麵不加價,裡頭有蝦子、蛋、板豆腐、肉片、魚板、黑輪及蟹棒等配料,湯頭喝起來很鮮甜,麵條吃起來Q彈,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鍋燒意麵口味算很多樣,湯頭喝起來很有家庭風味,對於喜愛吃鍋燒意麵的人來說,又多了一個好選擇。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孝路73

電話:06-291-5698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500PM 1700 ~ PM 2130

網址:【鍋來了!鍋燒料理專賣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5-24 10:59:4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