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1 20:00:00金子齡

平價且義大利麵口味豐富のNU PASTA杯杯麵(歸仁店)

話說,前一陣子,因為要到高鐵站接送將將媽的關係,所以晚餐就會全家到歸仁區用餐,前幾次陸續造訪過相聚21美食屋3皇3家複合式餐飲歸仁店布朗尼咖啡店等餐廳用餐,這一次也不例外,由於姊弟倆很喜愛吃義大利麵及薯條,所以選擇了比較平價且義大利麵口味多樣的NU PASTA義大利麵(歸仁店)來用餐,對於這一家平價餐廳,我們並不陌生,有時候姊弟倆想吃義大利麵時,就會帶她們到NU PASTA(新市店)用餐,算是一家很適合全家聚餐的好地方。

歸仁店剛好位於馬路邊,所以到這邊用餐,只能尋找路邊停車空間停放。

走進餐廳內部,裡面的空間算寬敞明亮,前半段是工作區,後半段才是用餐區。

當天被安排坐在角落的位置,內用區的牆壁上,佈置得很有文青風,搭配明亮的燈光,讓人感覺很舒服。

它們家的餐點種類主要是以義大利麵及焗烤為主,口味很多樣化,如果是第一次到它們家用餐的人,可能會被菜單上五花八門的口味所混亂,感覺每一種都很美味而無法下手,當天分別點了陽光兒童餐-筆管麵、奶香起司焗雞腿筆管麵、松露鮮蝦蛤蠣義大利麵、義式香酥雞塊等餐點,並加價75元升級為A套餐(附巧達雞肉濃湯及50元飲品)。

招牌美式脆皮薯條,是打卡贈送的,薯條切的比較厚一點,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義式香酥雞塊,1份有8塊,吃起來外酥內軟嫩,雞肉不會太柴,口感較傳統的雞塊來說,是比較硬一點。

巧達雞肉濃湯,升級套餐所附之餐點,裡頭有玉米粒、雞肉等食材,喝起來湯頭不會太稀,口感也很香濃,還不錯喝。

陽光兒童餐-筆管麵(1/99元),這一份餐點是幫將將點的,裡頭有濃湯、薯條、義大利麵及水果等,裝盛的是一個汽車造型的盤子,算是一個縮小版的套餐,份量對小朋友來說算適中。

松露鮮蝦蛤蠣義大利麵(1/299元),這一道餐點算是店家推出的新口味,所以點來嚐鮮一下,裡頭有蝦子、蛤蠣、綠花椰菜、炸金針菇及松露等,餐點上頭放上一坨松露醬,在吃之前需先攪拌一下,義大利麵吃起來Q彈,醬汁的濃稠度算適中且不會太多,咀嚼中,帶點松露的香氣,算是一道口味比較清爽的餐點。

奶香起司焗雞腿筆管麵(1/249元),這一道餐點是將將媽點的,裡頭有筆管麵、綠花椰菜、雞腿等食材,麵條上頭鋪上一層薄起司層,吃起來不會太膩,筆管麵吃起來帶點QQ的口感,醬汁是白醬,濃稠度算適中,奶味不會太重,雞腿吃起來外脆內軟,肉質不會太柴。

在吃完主餐之後,甜點是鮮奶酪,上頭放上些許草莓醬,吃起來奶味不會太重,搭配草莓醬吃,嘴裡帶點甜的滋味,可以轉換一下口味。

最後是飲品時間,首先是波霸珍珠綠茶,它們家的飲品都直接做成大杯的外帶杯,用餐者可以直接插吸管飲用,喝不完的話,可以直接帶走,比較便利,喝起來濃度不會太厚,裡頭添加了波霸,增加了咀嚼口感。

波霸珍珠奶茶,這一道飲品是為姊弟倆點的,飲料點半糖、完全去冰,喝起來不會太甜,珍奶的濃郁度算適中,波霸的大概有1/3的量,吃起來軟Q,姊弟倆喝得很開心,整體來說,它們家的義大利麵口味算很豐富,餐點的口味及價格也都可以接受,很適合家庭聚餐或是朋友聚會的好場所。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中山路三段108

電話:06-230-717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100 ~ PM 2100

網址:【NU PASTA 義大利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5-22 10:27:5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