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6 20:00:00金子齡

炭香飽手作土司

現在的人,每天的工作時間都很長,所以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當然要好好選擇,記得老一輩的人常說:「早餐要吃得好、午餐要吃的飽、晚餐要吃得巧」,本身早餐大部分都是以飯食類為主,偶爾想換點口味時,就會在外面用餐,可以選擇的餐點種類就比較多樣化,目前在市區裡,比較有印象的炭烤早餐店家有「小璋炭烤輕食」,只不過去年已經換工作單位了,在位置上就比較遠一點,剛好前一陣子看到網路分享的「炭香飽手作土司」,早餐店位於文化中心對面,所以利用早上上班的時候,過來這邊嚐鮮一下。

早餐店的店面沒有很大,外頭招牌是以蒂芬妮色系為主,看起來很亮眼,當天是騎著大野狼機車到這邊購買,在早餐店外停車時,便聞到一股炭火的香氣。

餐廳的內部裝潢也是以藍色系為主,右邊是工作區,後面是內用區,騎樓下也有擺放著幾張桌椅,讓外帶的客人可以坐著等候。

工作區裡的環境看起來算整潔,由2位工作人員在負責。

內用區的空間為長條形,以白色牆面為主,環境看起來很明亮。

它們家的餐點有鮮奶土司系列、果醬土司系列、手工蛋餅、點心系列、套餐系列及飲品,接下來把這幾次到它們家購買的餐點內容跟大家分享。

原味蛋餅(1/20元),蛋餅的份量算多,餅皮吃起來很Q彈,沒有過多的調味,吃起來比較清淡點,咀嚼中,帶有雞蛋的香氣,對於口味較重的人,可以加一點辣椒醬,口味會比較有一點層次。

豬排蛋土司(1/55元、加起司多5元),土司地外面考得有點金黃色,色澤看起來很漂亮。

裡面有小黃瓜片、豬排、蛋及高麗菜絲等配料,整個看起來很清爽,土司內側塗上奶油,吃起來有點酥軟並帶有奶油的香氣,裡面的配料吃起來不會很油膩及重口味。

燻雞蛋土司(1/55元、加起司多5元),吐司外頭一樣烤得有點金黃色。

裡面有蛋、燻雞肉及高麗菜絲,吐司內側有塗抹一些美奶滋,吐司吃起來有點酥軟,咀嚼中,帶有些許燻雞的香氣,口味也是很清爽。

古早味紅茶(1/15元),吃主餐,當然也要點一杯飲料來搭配,紅茶有溫及冰可以選擇,喝起來帶有茶葉的香氣,厚度不會太稀,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餐點價格算適中,餐點的口味也不會太重及油膩,有興趣的人可以嚐鮮看看。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353

電話:0960-757-100

營業時間:AM 600 ~ PM 1400(週一公休)

網址:【炭香飽手作土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4-17 11:51:0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