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3 16:11:31金子齡

WHO`s TEA鬍子茶(岡山店)

這一次帶著姊弟倆到岡山參觀「航空教育展示館」,由於展示館裡的飛機太吸引人了,所以這裡面逛了一段時間才結束行程,當下看了一下手錶,已經超過中午的用餐時間了,所以就準備到岡山的市區尋找餐廳用餐,一開始原本打算到異人館用餐的,後來看到旁邊開了一家「WHO`s TEA」,讓我想起,前一陣子在台南市區跑的時候,也曾看過這一家連鎖餐廳,當下覺得很好奇,所以就瀏覽一些相關介紹,這一次在岡山剛好有遇到,所以後來選擇到這一家嚐鮮,不過該餐廳沒有專屬停車場,到這邊用餐,可以把車子停放在旁邊的收費停車場,在走路過來這邊用餐。

WHO`s TEA」是來自台中的新品牌複合式餐廳,餐廳的門面是以藍色搭配一個鬍子為造型,看起來既簡單且吸引人,當天造訪時,已經超過用餐時間了,所以人潮就沒有很多。

餐廳內部的裝潢是木造暖色調搭配工業風設計感,讓人有溫馨的感覺,當天是被安排在1樓的用餐區。

它們家的餐點種類有義大利麵、燉飯、火鍋類、飯類、帕里尼、鬆餅、滷味及飲品等,種類算不少,除單點外,也可以加價85元升級為套餐(65元以內飲料+招牌濃湯+竹炭法國麵包)

當天分別點了旗津手工甜不辣、招牌美式脆薯、香濃奶油雞肉義大利麵、粉紅少女雞肉義大利麵及羅勒青醬海鮮義大利麵,並分別加價升級為套餐。

旗津手工甜不辣(1/70元),這一道點心也是現點現炸的,吃起來很酥脆,咬下去,可以聽到卡茲卡茲的聲音,很新鮮,不會有油耗味,沾點餐廳提供的胡椒粉,味道會更有層次。

當天餐廳有打卡就送脆薯的活動,它們家的薯條切的比較厚一點,都是現炸出來的,不用沾醬吃,單吃就帶點鹹味。

接著是套餐的麵包及濃湯,鬍子茶首創黑黑的竹炭麵包,純手工製作,吃起來帶點酥脆感,有嚼勁、口感佳,招牌濃湯喝起來很濃郁,可以將麵包沾點濃湯一起吃,也別有一番風味窩。

香濃奶油雞肉義大利麵(1/179元),這一道餐點是幫姊姊點的,裡頭有雞肉、綠花椰菜、洋蔥、菇類等配料,麵條吃起來很Q彈,雞肉也很軟嫩,不會太柴,醬汁的濃稠度適中,吃起來奶味不會太重。

粉紅少女雞肉義大利麵(1/208元),粉紅少女的醬汁是粉紅醬,也就是奶油白醬加肉醬、紅醬所混搭而成,隨餐附有一匙花生醬,可以拌進去一起吃,味道會更香濃,餐點裡有雞肉、綠花椰菜等配料,麵條吃起來軟硬適中,很Q彈,麵的熱度也夠,醬汁的濃程度適中,不會太稀,還不錯吃。

羅勒青醬海鮮義大利麵(1/208元),裡頭有蛤蠣、菇類、綠花椰菜、蝦子等食材,麵條的溫度很夠,醬汁濃稠度算適中,吃起來帶有羅勒的清香,麵條也很Q彈,份量算適中。

在吃完主餐之後,接著是飲品時間,首先是加價點了鮮切檸檬青茶(1/75元),當天是選擇微糖去冰,喝起來不會太甜,一入口,帶有檸檬的香氣,不會有茶的苦澀味,很適合去油解膩。

接著也是補差價點的90年代珍珠奶茶(1/80元),當天也是選擇微糖去冰,裡面也姊弟倆很喜歡的波霸,喝起來不會太甜,一入口,充滿奶茶的香氣,很適合當作飯後的甜點,喝了會有幸福感。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經營型態跟三皇三家或是小桔子等連鎖複合餐廳很相似,餐點種類也很多樣化且不錯吃,很適合朋友聚餐或是家庭聚餐的好地方,當天的出遊行程便在吃著美食的愉悅心情中劃下完美句點。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中山北路92號(麥當勞對面)

電話:07-623-254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2200、週六至週日 AM 900 ~ PM 2200

網址:【WHO`s TEA鬍子茶(岡山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3-04 11:58:4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