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2 11:52:12金子齡

棧貳庫KW2の白色旋轉木馬&無敵海景

這一個星期,沒有特別規劃出遊行程,想說有一段時間沒有來高雄了,所以就全家一起來高雄夢時代逛街,午餐打算也在裡面一起解決,原本打算吃咖哩皇宮的,結果姊姊不太想吃,所以後來選擇新開幕的義大利吃義大利麵,吃飽後便在夢時代裡逛,逛的差不多時,發現外面的天氣非常好,所以打算新增一個戶外踏青景點,記得前一陣子,有看網友分享「棧貳庫KW2」外的白色旋轉木馬,是高雄近期最夯的玩樂景點,所以跟著熱潮來到這邊散步。

棧貳庫位於高雄港2號碼頭,在高雄香蕉碼頭對面,日治時期是磚牆瓦頂的單層倉庫,在盟軍轟炸後,民國 50 年時,重建成鋼筋混凝土結合力霸鋼筋屋架,為了方便貨物的進出,倉庫內沒有任何支柱,民國 92 年時被高雄市政府公告為歷史建築,現在改建成一個複合式的商場,門口有一座白色旋轉木馬,是許多網美或文青IG打卡及拍照的熱門地點。

棧貳庫臨海這一邊,將原本漁人碼頭前方的造景和店家裝潢全都拆得一乾二淨,僅留下原有的水泥牆面和大型落地窗,看起來很有工業風格,整個空間很寬敞整潔,很適合全家大小散步或是情侶看海的好地方。

而在另外一側棧貳庫的大門,門面是用鐵架依照倉庫的形狀搭建而成的裝置藝術,再放上大大的「KW2棧貳庫」字樣,是許多網美拍照打卡的場景之一,姐姐當然也要來拍一張。

接著換弟弟上場了,想學姐姐比螃蟹的姿勢,不過還是有點不太像,各有各的特色。

而在另外一頭是香蕉碼頭,店家外的看板有大隻的螃蟹及龍蝦造型,趕緊也來學一下,有沒有很像啊。

接著換弟弟上場了,不過搞笑的螃蟹動作學不起來,只能改走憂鬱小生的路線了。

接著看到期待已久的白色旋轉木馬,可以說是近期到訪棧貳庫必來的一個點了,堪稱全台灣離海最近的旋轉木馬,在20187月正式開幕,遊客可以乘著木馬吹著海風,看著海景,來擺個馬的姿勢拍照囉。

接著換弟弟上場了,來個看著遠方的深邃眼神姿勢好了,有沒有很像在拍偶像劇啊~~

而在廣場前方,放眼望去是海景,可以看到進出高雄港的船隻,日落時分,可以在這邊欣賞夕陽,也是很不錯窩。

這麼漂亮的海景,當然也要來拍照美美照囉~~

接著帶上帥氣的太陽眼鏡,來張渡假風的美照吧~~

姊弟倆合體拍照囉,天氣非常好,在藍天、白雲下,整個海景更加漂亮了,哈...

而棧貳庫旗津航線從2018613日也開航啦,如果覺得在棧貳庫這邊還玩不夠,想去旗津吃海鮮的話,可以直接從棧貳庫搭乘電力渡輪船到達旗津,很方便,當天在戶外拍照時,剛好遇上旗津航線的渡輪,上面有黑熊彩繪,看起來粉可愛,整體來說,棧貳庫現在是以複合式商場的經營型態重現,商場內有一些文創商店及餐廳,裡頭也有冷氣,遊客可以在裡頭用餐及逛街,商場外,空間相當寬敞,是一片相當舒服的徒步區,天氣好時,可欣賞美麗的落日,是一個親子共遊的好地方。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7號(七賢三路底)

電話:07-531-856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2100、週六至週日 AM 1000 - PM 2200

網址:【棧貳庫KW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