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5 14:37:40金子齡

甲侯八拉麵店(新市店)

有一陣子,周日全家出去散步時,晚餐會選擇在外面解決,而新市區剛好在新化區的隔壁,所以大部分都會跑到新市區尋找晚餐,不過吃了一陣子之後,有打算在開發一些新的店家,這時候想起位於新市區公所斜對面的「甲侯八拉麵」,其店名起的很有特色,其諧音同台語的「吃厚飽」,究竟其餐點是不是如其店名一樣貼切呢,所以就利用周日放假的時候,全家過來這邊用餐一下,不過由於它們家沒有專屬停車場,加上馬路不算大條,所以到這邊用餐只能尋找路旁的停車空間或是收費停車場。

「甲侯八拉麵」剛好位於三角窗,白色的大型招牌加上親切的店名,開車經過時,都會吸引大家的目光。

走進餐廳內部,裡面的空間算乾淨明亮,大約可容納30人左右,店內用餐的客人先選擇位置坐下後,填寫菜單到櫃台結帳付款,接著等叫號取餐,用完餐之後,需自行把餐具端到回收區放置。

店內用餐的話,店家有免費提供飲料給用餐者自行取用。

它們家的餐點有拉麵系列、乾拌系列、紅燒牛肉湯系列、鍋燒系列、炒泡麵系列及小菜等,接下來就把這幾次到它們家用餐的餐點跟大家分享。

小黃瓜(1/20元),醃漬的很入味,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皮蛋豆腐(1/30元),這一道也是我們家常點的小菜,豆腐是半塊的份量,皮蛋一顆,上頭撒上些許蔥花,由於是從冷藏冰箱拿出來,吃起來冰冰涼涼的。

原味叉燒拉麵(1/70元),可免費加麵,以這個價格來說算是很親民,湯頭是乳白色的,喝起來清爽不油膩,並帶有奶香味,裡頭有玉米粒、叉燒、半顆蛋等食材,麵條是比較細一點的,吃起來很Q彈,整體還不錯。

番茄奶香蔬菜(1/80元),湯頭是金黃色的,喝起來湯頭很香醇,裡頭有玉米粒、半顆蛋、白菜、豆菜、蔥花及海苔條等食材,麵條也是較細的,吃起來很清爽。

原味鍋燒意麵(1/60元),裡頭有白菜、魚板、蟹蚌、丸子、豬肉等食材,一端上來,先喝個湯頭,湯頭很香醇,口味很像古早味的鍋燒意麵,好喝,意麵也不會煮得太軟爛,一整個吃下來,會讓人很滿足,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餐點價格算是不貴且種類也算多樣,一整個吃下來,會讓人很飽足。

 

 

地址:臺南市新市區中興街5

電話:06-589-3033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100

網址:【甲侯八拉麵店(新市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