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2 14:58:19金子齡

【體驗】貓掌土鳳梨酥の『梨厚手工鳳梨酥』

說到鳳梨酥,一直是姊弟倆很喜愛的點心之一,只要每次出去旅遊,看到鳳梨酥的商品店,通常都會外帶一盒回家給姊弟倆解饞一下,所以只要有看到網路分享推薦的鳳梨酥名店,通常都會買來嚐鮮一下,這一次剛好看到網路上有推出「梨厚手工鳳梨酥」的體驗活動,想說姊弟倆很喜愛吃鳳梨酥,所以也來報名體驗一下囉,運氣非常好,入選了體驗名單人員之一,所以就滿心期待鳳梨酥的到來。

「梨厚」起源於「鳳梨酥」是小時候對母親最美的回憶,因工作的關係,母親不常在身邊,然而她巧手製作的鳳梨酥是心中最溫暖的回憶,「梨厚」的發音就像台語「您好」的意思,是台灣人日常打招呼的常見問候語,反映出台灣人純樸、真誠、好客的特質,秉持著「六心級」的製作原則,希望將「良心」烘焙的土鳳梨酥,讓消費者可以「安心」的吃到,不用「擔心」食安疑慮,也能更「放心」的送進「關心」的人口中,贏得親友的「開心」,鳳梨酥盒子外是Q版帶著鳳梨的梨厚貓,讓人看了就很療癒。

翻過來盒子背面,上頭有梨厚手工土鳳梨酥的相關資訊,像製造日期、保存期限、成份及營養標示等,讓食用者對其所吃的產品有所瞭解,比較放心。

打開盒子,裡面附有一份DM及名片,盒內採雙層堆疊設計,一層可以放5顆鳳梨酥,上下部份有用厚紙板做支撐,防止在運送禮盒途中遭受晃動而撞傷

裡面所附的DM也有店家貼心的小叮嚀窩,提醒食用者,有關鳳梨酥的賞味期限、保存方式。

DM的另一面有店家的訂購方式及資訊,如果喜愛的人吃完想再訂的話,可以用電話或是e-mail的方式,店家的手工鳳梨酥,都是接到訂單後才開始製作,因此送到消費者手上,都是很新鮮的手工鳳梨酥

鳳梨酥的包裝是以雪白色為主,上面有店名及可愛的貓掌LOGO,看起來很簡潔俐落。

當天收到鳳梨酥之後,晚上吃飽之後拿出來,姊弟倆人看到,眼睛都亮了起來,就一直吵著想吃鳳梨酥,所以便利用嚐鮮前跟鳳梨酥合照囉。

它們家的鳳梨酥是長方形的形狀,上面烙印著梨厚貓的貓掌印,主要是為了紀念老闆最愛的寵物貓「小吉」,光看這塊土鳳梨酥就覺得好療癒

鳳梨酥的外皮烤到金黃色,看起來很漂亮,外皮吃起來很酥鬆,內餡是採用土鳳梨製作,吃起來柔軟紮實並帶有酸甜的鳳梨滋味,內餡裡可以看到鳳梨的纖維,很真材實料,好吃~~

整盒的鳳梨酥在2-3天的時間就被姊弟倆給吃光了,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鳳梨酥吃起來帶有土鳳梨的酸甜滋味,咀嚼中,帶有鳳梨的果肉,讓整個口感更有層次,很適合當下午茶的點心或是零食,都是不錯的選擇窩。

 

 

電話:0988-457-1370931-277-828(林小姐)

Line IDliho2015
e-mailemma277828@gmail.com

網址:【鳳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